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度方面称解放军潜艇一年驶入印度洋22次

2013年06月13日 09: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据《印度时报》报道,提到印度和澳大利亚加强防务关系遏制中国,强化两国的海军安全和双边的防务合作。印度国防部门的机密文件显示,在2012年,印度国防部在印度洋怀疑对中国大陆攻击潜艇有接触的相关的记录,最少达到22次。

凤凰卫视6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印度时报》报道,提到印度和澳大利亚加强防务关系遏制中国,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访问澳大利亚,强化两国的海军安全和双边的防务合作,印度与澳大利亚要联合展开海上的军事演习。印度新德里的电视台说,近年来中国大陆的军舰和中国的战机,威胁了包括日本和印度在内的邻国,中国大陆舰艇还在印度洋周边海区增强了海上的军事力量的存在,包括解放军的潜艇和军舰。
   
    而印度国防部门的机密文件显示,中国大陆军方越来越多的潜艇驶入了印度洋,印度的情报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印度国防部在印度洋怀疑对中国大陆攻击潜艇有接触的相关的记录,最少达到22次,中国增加了印度洋的海军的活动,而中国对于印度与澳大利亚参与美军的联合的演习也是极为的反感。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印度洋 潜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