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台湾有六支反恐部队 战时可反解放军特种战

2013年04月25日 10: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的国安局长声称台湾为了承担反恐的任务,有六大的反恐部队,秘密部署在国务院、警政署和行政院的海岸防卫署,当中海军的反恐任务最重的反恐部队由陆军的航特部队的特勤队承担,而特战部队统一指挥的特战连包括海军陆战队两个特勤中队,宪兵特勤队组成台湾强大的反恐部队,而台军的反恐力量既为了反恐,也为了一旦开战战事,可以反渗透、反解放军的特种作战。

凤凰卫视4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的国安局长声称台湾为了承担反恐的任务,有六大的反恐部队,秘密部署在国务院、警政署和行政院的海岸防卫署,当中海军的反恐任务最重的反恐部队由陆军的航特部队的特勤队承担,而特战部队统一指挥的特战连包括海军陆战队两个特勤中队,宪兵特勤队组成台湾强大的反恐部队,而台军的反恐力量既为了反恐,也为了一旦开战战事,可以反渗透、反解放军的特种作战。

《联合报》的报道还提到,台军的宪兵特勤队还负责了台湾重点的北部地区的反劫机、反劫持的任务,同时,陆军的特种作战指挥部队还负责了一系列最新的特种作战研究解放军的反恐作战特点,另外,还有化学兵的反恐工兵部队。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台湾 两岸 反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