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海军高层秘密访美 或为购买导弹雷达

2012年09月01日 10:1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新独家消息提到,台湾军方的海军高层协同海军的军事采购和技术专家已经秘密的抵达到美国。此次台湾军方很可能是采购导弹或先进的侦测雷达。

台海军高层秘密抵美 12架美制反潜机今年台军入役

董嘉耀:来自于《军事连线》的最新杂志,提到台军最新的一些采购。但我先补充一个秘密的最新独家消息提到,台湾军方的海军高层协同海军的军事采购和技术专家已经秘密的抵达到美国,这是一个独家的消息,根据独家消息来披露,抵达美国的台湾海军高层并不是要去采购舰艇,甚至是所谓外界关注的潜艇、舰艇等等,而很可能是采购导弹或者先进的侦测雷达,目前已经在美国。

根据《军事连线》杂志还有一个披露提到,台湾在2007年向美国购买的所谓12架美军的P3C的大型反潜机,经过5年的秘密升级,已经初步完成了,第一是延长了飞行距离,可以在空中飞行15000公里,延长了作战和寿命,同时延长了飞行。很重要是升级了什么呢?升级了电子探测,反潜的装置,同时增加了磁异型物体的探测,这样飞在海面上能够对解放军的潜艇展开有效的反侦测。

而最新情报显示,在美国的试验升级已经完成了,在今年9月份或者10月份第一架的P3C的美式战机就要正式舶到台湾,到达台湾,成为正式入役。而在今年之内12架将会依次不断的入役,这样一旦拥有P3C12架大型的美制反潜机,给解放军在相关台海沿岸潜艇出没,带来很大的新威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海军高层 台湾海军 雷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