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南海硬碰硬 越南勾结俄罗斯鞭长莫及

2012年04月12日 09:5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军事评论员马鼎盛先生在节目中谈到,面对南海错综复杂的局面,中国现在已经是硬碰硬了。

凤凰卫视2012年4月1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的问答,最新的态势是南海,一方面越南拉上俄罗斯要开发南海来制衡中国,另一方面今天的消息,中国的海监船和菲律宾大舰在南海对峙。问一下马先生,网友说南海错综复杂的局面中国怎么办,靠不靠以硬碰硬?

中国武力捍卫南海权益警告菲律宾

马鼎盛:现在已经是硬碰硬了,中国的海巡船是有武装的,有机关炮的,当然这个武力是很低度的,搞得菲律宾就把他最强悍的军舰都拉出来,但是中国这个是一招,先把你的大舰引出来,如果真有开火的话,我相信中国的海空军会毫不犹豫第一时间把菲律宾打掉,即使你勾结越南的,勾结俄罗斯的也没用,那是鞭长莫及了。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南海 董嘉耀 马鼎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