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批评韩寒是“就事论事” 韩寒发言被利用
2010年08月04日 10:2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期的《解码陈文茜》会提到两件事情。一件事情是关于最近炒得火热的陈致中召妓事件,有关《壹周刊》爆料的最新进展。包括《壹周刊》抖落出陈致中疑似在2月份时就在高雄召妓“大陆妹”的新闻。另外,关于陈文茜本人在香港书展时因为批评韩寒,而引起韩寒粉丝不满的事情,陈文茜也有话要说。因为在此之前,韩寒曾批评上海世博“是用钱堆出来的”。此言论被西方媒体大肆利用,导致上海市形象受损。文茜希望韩寒珍惜他的影响力,慎重发言。而公众也不应该将韩寒神化。

凤凰卫视8月3日《解码陈文茜》,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文茜:谢谢收看今天的《解码陈文茜》,第一段先来谈台湾陈致中召妓的事情,这个礼拜继续的延烧发展,为大家整理整个最新的新闻快报。

邱毅要求查扣监视记录 黄睿靓称监视器已坏

首先,第一个是陈致中再状告了邱毅,他本来是先告了刊登他召妓的壹传媒,然后他再递申请状状告邱毅,这是惹上了白虎星。因为邱毅马上就在台北反告陈致中诽谤。在台北的意义是什么?就是陈致中必须到台北来出庭,而且陈致中在高雄,整个民主进步党在高雄的地缘势力比较高,在台北比较弱,所以邱毅选择由台北地检署,要求它查扣陈致中住家附近的十字路口所有当天晚上9点到半夜2点所有的摄影监视记录,台北检察官已经在昨天正式的批准。

其次,陈致中号称清白,但是《壹周刊》也就是他在上个礼拜先是告了《壹周刊》,告的不是刑事毁谤,而是民事。民事的部分就会变成《壹周刊》要提出相关的证据,陈致中也提出证据,检察官没有办法主动介入,《壹周刊》申请要扣押,也就是它们所指控的陈致中在7月2日召妓关键日,他的家里头人文首玺,就是家里这栋建筑、房屋的名称。

他们希望查扣当天7月2日晚上车库最关键的4小时,从晚上10点到半夜2点,这4小时的出入画面。陈致中以他是人文首玺的住屋身份,表示他不同意。而黄睿靓还对另外一个媒体说了大话,她说监视器坏了,真是气坏我们了,这是他们夫妻两个人唱双簧的一个特质。

另外一个就是陈致中号称要告的是台北市市议员林瑞图,林瑞图曾经在10年前的时候举发陈致中的父亲陈水扁到澳门召妓。林瑞图在陈致中说要告他,还没有正式告他之前,干脆就上台湾的2100在TVBS上面的节目。

他说,陈致中绝对不是向他所说的有一只手机。陈致中有四只手机,而且他把相关的号码大致的前六码一一在电视上完全公布。一只是陈致中本人,一只是陈致中的助理,还有一只是陈致中偶尔用,另外一只手机是重要时刻才用,多数时刻都是关手机的。

林瑞图说,他不知道陈致中在高雄的召妓,但是在台北期间,也就是陈致中还没有搬到高雄的时刻。林瑞图在台湾的节目里头说,在台北就有一个沈姓的鸡头是为陈致中常年的服务。这些人完全不怕陈致中扬言要告他们,话越说越辣。

《壹周刊》再爆料 陈致中疑似2月召妓大陆妹

《壹周刊》在上个礼拜三的时候,再度刊登除了这一次关键性的7月2日,陈致中可能涉嫌召妓之外,他们刊登了一个骇人的事件,就是2月25日,也就是半年前陈致中也疑似可能召妓的过程。

当时召妓男是开着跟陈致中相同的银色休旅车,停留的时间,停留的地点都完全吻合。而且我想让大家惊讶的是那个时候整个业者向陈致中推销的是什么,是我们的对岸来的,有大陆妹,说有两个,还不错,送一个给你好不好。

召妓男说优不优呢?结果业者跟他说不错,他说可以带来看看,结果那一次整个大陆妹的召妓过程最后《壹周刊》没有拍成,陈致中可能疑似召妓男的这个事件也没有召妓成功,因为业者最后通知说警方扫荡,这个事情就作罢了。

那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个事情是陈致中他不愿意申请26通电话录音带的召妓声纹比对。因为台湾有两大主要的机构,一个是台湾的调查局,一个是刑事鉴事局。这两个刑事局的鉴定单位都可以把这个所谓的电话录音带跟陈致中本人的声音做很科学的性的声纹比对。

陈致中不愿意申请,把这个录音带有26通电话,1通可能还不准,26通是很准的,陈致中拒绝做这件事情,他在法庭里头只提出来说我只有一只手机,这只手机最后的通联记录是9点半,不是《壹周刊》所指控我的,半夜11点多还在召妓。

我们来看一下,在所有故事当中,还有一个主角,就是陈致中说真正召妓的那个人叫做北部金融召妓男,到今天我们看到整个事情发展到现在为止,已经过了整整14天,这个北部金融召妓男至今消失人海,完全没有出现。

《壹周刊》公布陈致中2月召妓详细记录

为大家整理一下上个礼拜《壹周刊》所公布的最新的记录。《壹周刊》像挤牛奶一样,每一个礼拜挤出相关的新闻。在上个礼拜所刊登的不是7月2日,而是半年前2月25日。这可以说是最精彩的一段,这个时间点是2010年2月25日下午5点47分,陈致中开着他的雷克萨斯银色的休旅车。到高雄的九如路上,也是陈水扁的支持者郑新助服务处拜访,这是下午5点47分。

我们再来看下一个拍到的时间是6点02分,他离开了。很明显的看到是陈致中,他结束拜会以后陈致中的身影,下车看到脸,上身都是完全他同一个人,6点02分,这台车是他开的。

相关阅读:

吕宁思:韩寒《独唱团》热销 文学又活过来了?

陈文茜香港书展讲座讲述真实的贫穷与富有

韩寒回绝与郭敬明配戏 称其只爱女生

吕宁思:香港书展的文化无设防

陈致中“召妓门”犯的四大错误 选“民事诉讼”有玄机

主持人:陈文【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三06:00-06:35  11:25-12: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