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菁:台法官情妇颠覆大众对情人的想象
2010年08月21日 15:0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最近接连爆发的台湾法官收贿贪渎案,归纳行收贿的案情脉络,这些卷入风纪案的法官,不是有情妇,就是透过枕边人四处穿梭,当起收贿的白手套,他们都以为自己的女人,可靠好办事,但只要敢做违法犯纪的事,总会留下线索可追,涉案的法官、律师的枕边人,最后都成了案情突破的重要线头,恐怕是司法官所料想不到的。

凤凰卫视2010年8月20日《骇客赵少康》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少康:我是赵少康,欢迎你来到《骇客赵少康》的现场,在我们现场的嘉宾尹乃菁小姐,乃菁你好。

尹乃菁:大家好。

赵少康:我们今天是谈五都的选举,快到了,你看现在已经8月多,9月、10月、11月三个月就要选了。

尹乃菁:讲起来真的是很快,而且今年又特别,11月底就选了,还不是12月初。

年底五都选举  2012年前哨战?

赵少康:所以我们本来是要谈五都,可是我们乃菁小姐对最近法官的情妇非常有兴趣,乃菁,你怎样,你是有什么话非讲不可,法官情妇到底如何,其实法官情妇最近在台湾引起蛮大的话题。

尹乃菁:对,主要是从上一拨法官的情妇,你会发现,法官的情妇颠覆了大家对于情妇和情人的想象。

查法官案外案  红粉知己助贪

赵少康:你觉得情妇应该怎样?

尹乃菁:情妇应该风姿绰约啊,一般人就觉得情妇风姿绰约。

赵少康:要比老婆漂亮。

尹乃菁:身材较好。

赵少康:要比老婆年轻美丽。

尹乃菁:一般人都会这样想,所以这件事情就是告诉所有的大老婆,真的,情妇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一定是什么身材较好,比你年轻,错,就是在跟法官这些情妇里面,我们发现只要有情,不管是感情,还是才情,就是你觉得这个法官非常有才学,非常有才情,或者是加一个贝,就是有财,有钱的财情,只要有情,他都可以有情人。她们为他呢,真的是做牛做马,帮他分担了非常多的事情,不管是拿这个贿款也好,中间穿针引线也好,所以这时候大老婆,真的是要好好的去改变一下大家的想法。不管法官的条件如何,不管这些情妇的条件如何,她每个人的生活都多彩多姿啊。

法官表面平静  私下多彩多姿?

尹乃菁:我们过去在看到这些法官的时候,常常会觉得说有些法官生活非常的糜烂,他们可能进出酒店,这些小姐对他来讲,讲起来可能台湾的法官有大半的人因为收入很高,常常进入这些场所,好像常常跟这些酒店小姐接触,不止如此,他们不但是跟酒店小姐接触,还身边有一个女人长期帮他们扮演这样的角色,我觉得真的太了不起,真的了不起了,这个女人任劳任怨的付出。

赵少康:你是怎样?

尹乃菁:我自己也中年了,所以我讲这些中年妇女,绝对没有任何贬义的意思,只是告诉大家时代不一样了,现在大老婆的认知要改变了。

赵少康:反正现在每一个在台湾看起来贪污的法官,后面都有一个情妇,这些情妇长得都不怎样。

尹乃菁:就是不是那种风姿绰约的人。

法官背后情妇  忠实的白手套?

赵少康:差很远,长得其实不好看,但是年轻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可是她们重情重义,替法官收红包,做白手套,而且被检察官传讯的时候,都坚不吐实,维护法官到底,这样有情有义的女人到哪里找啊,你有什么意见?

尹乃菁:我没有意见,我只是觉得所有的大老婆要改变你的想法,所有的人在这个事件上就可以知道说,因为我知道讲二奶,包二奶有点难听,我们可以看到这群法官背后的这些女人,她们很多人自己事业非常有成,都是女强人,然后都是在各个地方赚的钱可能也不比法官少。

赵少康:都见过场面。

尹乃菁:所以这时代不一样了。

法官养成过程  导致今多弊端?

赵少康:对。不过台湾法官的养成是有问题的,今天我看有媒体报导说,现在大学法律系的学生也不去选修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都不管这些,到了大三就一心想考法官,考上了,就自以为是神,我从此可以判人生死,考不上就像狗,惶惶如丧家之犬,我将来怎么办呢,这样培养出来的法官、检察官,你是怎么办呢,社会历练一点都没有,人情世故一点都不知道,大学三四年级就考上了,陈水扁就是这样,陈水扁跟谢长廷大学就考上律师了,然后从此就平步青云,就日进斗金,从此就傲视群伦,觉得自己人中之龙,人中之凤,我觉得应该学美国那样,到了研究所毕业才能够去考律师跟法官,大学年纪太轻了,二十岁就考上法官,算什么呢?

尹乃菁:对。我们如果不开玩笑,正经一点讲,其实就法官来讲,他们在学校读书,要非常非常的辛苦,才能够考上,所以他们的生活在过去其实极度单调跟无聊。

赵少康:非常狭隘的。

金钱权力沾身  法官难挡诱惑?

尹乃菁:极度单调跟无聊的,说实在的,其实也没见过什么世面,所以一旦有了钱,我们法官待遇都很好,一旦有了权,特别是高等法院的法官,这些法官都二三十年了,然后你累计起来的财富,这些人来用各种的方式来利诱你,不管是用古董,用女色,用金钱来诱惑你,我一辈子,我什么时候看过这么容易赚的钱,一辈子有多少的机会说可以进出这些花花世界里面,然后有人诚心诚意的为你付出。我觉得对于这些法官来讲,抗拒诱惑,在这个时刻突然变得很难,如果说你没有很强的道德感跟使命感,所以才会这样子一时间就发现台湾的法界国色生香。

赵少康:我们本来以为他们生活很单调,枯燥无聊,你看学法律的人。

尹乃菁:很古板单调,背法条。

赵少康:一字一句,没想到,还有中午有情妇的,晚上还有情妇的,还上阳明山去欣赏夜景,还跑到猫空吃火锅,怎么比我们生活有趣多了,我本来觉得那些法官,像我念法律的朋友,都蛮无聊的生活,严谨,原来这么多彩多姿。

尹乃菁:您的念法院朋友中的无聊之代表,规律之代表马英九莫辞为生。

赵少康:然后真的,就是说从这边看出来,我们的制度有问题,另外法官是终身制,就保障他们不受党派的影响,没想到他们有恃无恐,而且到时候犯案判他们的,还是他们的法官,我告诉你台湾法界问题,考上法官律师有哪些学校?台大法律系占40%,政大法律系占35%,剩下就是台北大学跟东吴大学,大概就这些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同学,也都是同事,在司法官训练所受训,所以他们的圈子就是这样。

尹乃菁:很窄。

马要法官正己  严令彻查弊案

赵少康:所以当过法官,现在当律师,他做司法黄牛,送红包,特别容易,就是这样的。好吧,我们虽然看起来,跟五都选举无关,其实是有关系的。到了年底,这些东西会被影响,当然马英九用了黄世铭当检查总长,看起来是大刀阔斧,最近也有两种讲法,一种是说,很好,大刀阔斧,一种是糟糕,你看看,法界这么遭,你们还选什么。马英九说扫屋子就不要怕灰尘扬起,你扫屋子有灰尘,怕灰尘就不扫,你认为这件事情会影响年底选举吗?

延伸阅读:

赵少康:台湾选民一再被政客骗 好像也无所谓

赵少康:撤飞弹对两岸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陈致中亲自打电话问拍到什么 《壹周刊》老板确信陈召妓

赵少康:陈致中召妓是无聊选举的震撼弹

尹乃菁:蔡英文诉诸意识形态反ECFA不道德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赵少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五19:20-19:55

重播时间:星期六6:00-6:35/11:25-12: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