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亲自打电话问拍到什么 《壹周刊》老板确信陈召妓
2010年07月31日 13:2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赵少康邀请陈凤馨对“召妓门”,以及近期台湾热点话题进行评论。赵少康称,我问过《壹周刊》的老板,一出来以后我很惊讶,我说你们这么大的事情,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握,他说,他问过他们总编辑,说你们确定吗?他们说老板你放心,你放心,我们还有很多东西。

凤凰卫视7月30日《骇客赵少康》,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少康:我是赵少康,欢迎你来到《骇客赵少康》的现场,在我们现场的嘉宾陈凤馨小姐。凤馨,陈致中这个案子还继续在延烧。

陈凤馨:对。

召妓疑云罩顶 陈致中告周刊

赵少康:本来这次选举蛮无聊的,为什么?因为南部,当然现在南部开始有点火花,杨秋兴会不会选,大家开始猜测这个事情了。

陈凤馨:对,我听说机率还蛮高的。

赵少康:这是一件,待会儿我们来讨论。因为南部看起来民进党好像赢的机率蛮大的,一个选举如果说确定了选举就没意思了,北部还在那边焦灼。胡志强胜算还不小,但是郝龙斌跟朱立伦,朱立伦就是一个学者从政型,也不太攻击人家,蔡英文也是一个学者从政型,两个看起来还蛮像,只是蔡英文是没有行政经验,朱立伦是有行政经验,而且做得还不错,大概差别就在这里,两个人个性还蛮像,所以两个也没什么火花。

陈凤馨:而且讲话都很像老师在上课。

赵少康:没有什么火花。

陈凤馨:对。

赵少康:郝龙斌也是一个默默做事,好好人。苏贞昌虽然很凶悍,可是这次蛮低调的,到现在为止,苏贞昌并没有发挥火力?

陈凤馨:因为他并不想要用刺激的方式来选举。

赵少康:所以北二都,新北市、台北市看起来也有点西线无战事,北线无战事的味道。突然平地一声雷,跑来一个陈致中选高雄市议员,召妓风波,最后闹得很大,继续延烧,所以这个事现在变成大家茶余饭后,最近最流行的话就是说你看陈致中到底有没有召妓啊,我说我也不是神。

陈凤馨:我随便走到路上,人家碰到我,就问这件事情,我说为什么要问我。

陈致中曾主动打电话给《壹周刊》问拍到了什么

赵少康:为什么问你,人家以为你有什么内幕消息,陈致中打电话凤馨姐,我那天有去没去,搞不好黄睿靓有打电话给你,有没有,还是妮可?

陈凤馨:因为我们会问《壹周刊》的人,坦白说。

赵少康:你这话怎么讲?

陈凤馨:你们实际上掌握到什么样子的状况,另外当然也有其他的媒体,其实也都事先获得讯息,其实在《壹周刊》要报导的前三天,礼拜三出刊,我其实在礼拜天就听说这件事情了。

赵少康:这么早就听说,那照理讲陈致中应该也听说了?

陈凤馨:不,所以陈致中是到前一天才听说。

赵少康:他们有没有跟他查证?

陈凤馨:有。

赵少康:应该要查证当事人。

陈凤馨:这一点非常的有意思,为什么我会在礼拜天就听说了,因为那个要写这个报导的记者实在太兴奋了,他实在遮掩不住他的兴奋。

赵少康:所以就公告周知。

陈凤馨:他也没有公告周知,他有告诉几个人,当然听起来应该是陈致中死对头的人,所以这些死对头的人,他们不会告诉陈致中,所以这一些人我就会听说说他们拍到了吗,我当时是打了一个大问号?陈致中什么时候知道的呢?他是在礼拜二,也就是出刊前一天的下午四点钟,打电话给《壹周刊》,问说你们是不是要报导我找女人的事情。

赵少康:他主动打电话给《壹周刊》,照理讲《壹周刊》应该打电话给陈致中,我们这儿有资料,你们要不要澄清,要不要说明。

陈凤馨:因为时间还不到,《壹周刊》操作上面很重要的一点,他们通常一定会问当事人,可是除非说他在拍的时候被你发现了,否则的话,他一定是在他出刊前一点的六点才打电话,他不会四点就打电话。

赵少康:免得到时候找人关说,给他们压力等等。

陈凤馨:对,他就是让你整个作业的时间根本没办法来给我们施压这样子。所以《壹周刊》的作业时间是下午六点钟才会打电话给当事人,可是陈致中四点钟就听说了,他们打电话来,他就打电话给《壹周刊》,然后问出说你们拍到了什么,可能只是一场误会,坦白说,因为这一通电话,让《壹周刊》更确定了,因为你正常的情况之下,你如果听说的话,你一定是暴跳如雷,因为不可以乱诬赖我,你们怎么可以栽赃我,你的态度绝对不会软弱说你们到底拍到了什么,可能只是误会吧,你们要不要再去查清楚,然后陈致中的电话挂断之后没多久,他的那个友人林伟斌就打电话来了。

赵少康:是我的朋友。

陈凤馨:不,林伟斌那时候还讲到自己的朋友,那时候还说,你们到底拍到了什么,然后当时那个记者还跟林伟斌说,如果不是你做的,你最好不要承认,因为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所以林伟斌就吓到了,就挂电话了。所以第二天为什么林伟斌会冒出自己的朋友,就是因为林伟斌发现他自己没有办法扛。

赵少康:他本来想自己扛啊?

陈凤馨:本来有意思,可是因为那个记者甚至于查到林伟斌在7月2日被拍到晚上的当天,林伟斌在台中有表演,人根本没有办法到现场。

赵少康:有不在场证明。

陈凤馨:对。

延伸阅读:  

阿扁之子陈致中被曝婚后不久“找小姐”

赵少康:陈致中召妓是无聊选举的震撼弹

陈致中“召妓门”犯的四大错误 选“民事诉讼”有玄机

吕宁思:扁子疑似召妓风波背后隐藏庄家

在美豪宅被讼没收 美国帮马英九惩处阿扁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赵少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五19:20-19:55

重播时间:星期六6:00-6:35/11:25-12: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