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宁思:扁子疑似召妓风波背后隐藏庄家
2010年07月22日 09:0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针对陈致中召妓的报道,吕宁思认为,在扁家沦落到如此地步,陈致中宣布将参选议员的时候,按照一般的逻辑是不会去召妓的。他的第一反应也是陈致中大概是被传媒,甚至别有用心的人所整蛊了,但背后有没有黑手,也难说,陈致中被传就是有这个爱好。但如果陈致中绝无此事,纯属“被召妓”,也许会为他赢得同情票源,也未可知。

湖北警察殴打厅级官员夫人受处分

吕宁思:这两天一则湖北省的厅官妻子被便衣员警殴打16分钟致重伤的新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报导,6月23号,湖北政法委的综合治理维稳办公室副主任黄仕明的夫人陈玉莲,在省委大楼南门,越过警戒线的时候,被执勤武警拦住讯问,并且要求她出示证件。期间正在执勤的武昌区公安分区水果湖街派出所员警,把陈玉莲当作上访人士,殴打她长达16分钟。当发现陈玉莲的身份之后,市区公安机关的负责人是纷纷到医院看望陈玉莲,并且赔礼道歉,表示这是一场误会,大水冲了龙王庙。据陈玉莲说,在6月22号,他曾经和湖北省政委法一位副书记通过电话,相约在第二天见面,主要是为两件事,一是自己职称和待遇问题,另外一件事就是几年前她的女儿在湖北省某大医院,因医疗事故是非正常死亡,公安机关虽然已经立案,但是由于一些干扰,一直没有办下去,这次也想顺便问问案件的进展。

事情发生之后,武汉警方把它的定性为执勤时候的行为,一名员警被记大过,调离了公安机关,另外两名被记过处分。陈玉莲的家人表示,绝不同意这一处理。而警察殴打领导同志夫人的消息迅速在内地的网站媒体、微博是广泛的转载,许多网民谴责公安随便殴打上访者,但是也有人认为官太太被打是活该,说这次是打对人了。我们不同意这样的言论,难道官太太就不是人吗?当然这件事情也会让人联想如果被痛打的不是官太太,而真的是上访者,当事人会做如何处理呢?

抢状元  北大清华数据各自表述

吕宁思:再来看另外一则消息,内地《新京报》昨天刊文,题目是高招数据打架,北大清华谁靠谱,所以高招就是高等教育招生。它说的是7月18号北大对外宣称,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省份文理科第一名中,除了两成报考了香港高校之外,六成以上被北大录取。7月19号,清华招办提供给媒体的数据则称,今年9成省份的理科第一名和尽三成省份的文科第一名,填报的是清华,总数连续第四年位列全国高校榜首。

《新京报》对此评论指出,北大和清华真不愧为对头,不但在录取高考状元的行动上是针锋相对,而且在对外发布状元招录数据的时候,说法选择也很讲究功力,北大选择了录取人数的比例,而清华则选择了填报志愿的比例。但是这两个学校两年来都暂时没有公布录取状元的具体数量,到底谁抢的状元最多呢,显然还是雾里看花。不过分数崇拜却是显而易见的。而这边像北大、清华对状元抢的是不亦乐乎,那边却是有世界名校拒绝录取咱们中国的状元。

7月18号,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刘乐宁说,北京高考理科头名申请哥伦比亚大学被拒绝很正常,能否被哥大录取,除了成绩和ACT,就是和美国高考成绩要完美,主要还是看学生的综合素质、领导力,以及潜力。考试成绩成绩在录取的时候只作参考,都是名校,这个差距正是中国高校与世界名校之间的明显的差距。由此看来,北大和清华这次打架,只会助长状元崇拜,而让素质教育恐怕要落空。

灿都升级为台风  周四或将登陆

吕宁思:首先报导最新的华南新闻,今年第三号热带风暴叫灿都,在21号下午5点钟以后升级为台风,并且有可能在22号于海南文昌到广东阳江一带登陆。

灿都升级为台风之后,中央气象台也将台风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并且将在21号早上降至蓝色级别的暴雨预警再升级为黄色。灿都的中心在21号下午5点集结在海南省文昌市东南约21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是12级。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文昌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靠近,以及有可能在22号下午在这一代登陆。而受灿都影响,区域的两万多艘渔船全部已经进到了避风港,超过7000名养殖人员已经上岸避险。

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今天起一连七天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香港贸发局预计今年的书展将吸引90万人进场。而为了要杜绝低俗的宣传活动,今年的书展把出书的俗称嫩模的少女模特签名会拒之门外,这些靓模们如何与主办方斗智斗勇呢,争取到场与粉丝互动,于是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香港书展首日  嫩模潜书展引关注

解说:书展在早上9点钟正式开幕,几百名市民一拥而入,他们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专程来书展购买偶像明星出的限量版书籍。今年书展主办方贸发局为了要杜绝低俗的宣传活动,把出书的少模特,也就是靓模们的签名会拒之门外,但她们的写真集就可以照常出售。不过在书展第一天,还是有靓模进场,并找到禁令漏洞,不是到场签售,而是派发签名,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支持。

嫩模粉丝:靓模只要不是穿得太性感,就可以(让她们进场),而且很多人喜欢她。

记者:觉得应该让她进来签名?

嫩模粉丝:是的,应该支持。

解说:而在集中售卖靓模写真集的柜台则专门贴出告示,预告靓模们将在书展会展周边举办签名会,甚至有可能亲自到场售卖写真,对此贸发局明确表示,已经增聘女性保安员,如果有人扰乱秩序,会采取行动。

延伸阅读:

从羞涩到豪奢 陈致中是扁家弊案关键角色

陈水扁本想绝食抗议 陈致中夫妇高调逛街

十年:陈致中从青涩到圆熟的演进史

陈致中探父陈水扁 现场送书《穷得只剩下钱》

邱毅爆料:陈水扁找黑道帮助陈致中逃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4:00——04:30  09:30——10:0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