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因同性恋被学校开除 章凌轩用5年让母亲接受

2013年04月26日 15:14
来源:凤凰卫视

凌轩不同意退学,每天放学去网吧查关于同性恋的知识,白天就在接受心理辅导时,跟对方辩论。一个月以后,实在撑不住了,答应校方退学,但是这个时候,校方说,没有退学一说,就只有开除。

两年半的时间里,凌轩一直瞒着家里。白天打工,晚上上夜校,最后是以同等学力考上福建师范大学。

轩妈妈说:当时儿子说完,我的心被扯成一片一片的。自己的孩子16岁在学校受到这么大的委屈,被歧视,自己却没有保护好他,很自责,很内疚。我问儿子,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他说,他怕学校不要他,妈妈也抛弃他。

这段校园凌霸事件,让轩妈妈加入亲友会志愿者的工作。

轩妈妈:这种“不知道父母是否会接受自己是同性恋,是不是会抛弃自己,无时不刻被恐惧所折磨”的心理感受,不希望其他同性恋孩子再经历。想以同性恋妈妈的身份,尽可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性恋孩子。

[责任编辑:周丽华] 标签:同性恋 妈妈 公益中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