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要不断提高军队应对威胁能力
2008年03月11日 15: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胡锦涛] [中国军队]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国军委主席胡锦涛10号下午的时候,在出席11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的时候强调,要不断提高军队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解说:胡锦涛在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后指出,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系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全局,他指出,军队要坚持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带动军队现代化建设整体发展,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从难从严训练部队,积极推动机械化调整下的军事训练,向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转变。坚持不懈地抓好基层建设,进一步打牢部队战斗力的基础,以增强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能力为核心,不断提高军方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胡锦涛又强调,改革创新是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强大动力。而富国和强军,都是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巴黎华人参与法市政选举投票>>>

涉杀妻弃女薛乃印今遣返新西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