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上搞笑节目不忘拉选票
2008年03月03日 14: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希拉里] [美国大选]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解说:希拉里在节目中与跟自己打扮得一模一样的主持人开起了玩笑,一改严肃形象。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我很高兴又回到纽约,即便是几个小时,今天我只想休息一下开心一下,不去操心选举拉票,

主持人:也就是说不谈政治。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不谈政治。但是我想借次机会向所有美国人说,无论你们是在俄亥俄州,或德克萨斯,罗得岛州或佛蒙特州,宾夕法尼亚或其他州,请收看周六夜直播。

解说:虽然强调不谈政治,希拉里提到的这几个州却正是她接下去的几个拉票重点。希拉里在超级星期二中输掉了11个州给对手现在奥巴马,为争取谨慎的几个州份,她马不停蹄在俄亥俄展开马拉松式的竞选,并将在周一同一天赶往德克萨斯。

陈晓楠:别看希拉里在这个喜剧节目里表现得非常轻松,其实她现在日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好过,她已经连输了11场,那么可以说明天就是定胜负的时候,对她来讲,就是这一场总统梦是不是终结。那明天因为俄亥俄州和德州的选举她必须要胜,不胜的话,就说明她已经是落败了。所以现在可以说是背水一战了。有人说在明天这一战有可能标志着克林顿夫妇王朝的终结。这是因为在明天呢,即便是她小胜的话,现在也有很多人出面来劝退她。比如说奥巴马的一些支持者他们就说呢,即便是在俄亥俄州和得州,希拉里可以获胜,但是如果不是大规模的胜利,小幅的胜利的话,希望她也能够就此退出,因为这样的话呢,她可能会使得分散了很多奥巴马的选票,而且在他们俩互相的攻坚战当中呢,也使得共和党的侯选人麦卡恩获得了不少的利益,所以如果她坚持在这里纠缠的话,或许对整个的选情,对民主党的选情是非常不利的。那么现在甚至在希拉里的阵营里,也有一些非常年轻的,她的助手,也希望她能体面地告退,不要等到最后的时候,由民主党的高层出面来劝退她。这样的话,可能会有损尊严,当然对希拉里来讲,现在她还是非常希望看到自己的胜利的,并没有到那一步吧。那么有人就把现在的这一场战争看作是婴儿潮一代和现在更加新兴的年轻人一代的这样的一场对决,可能很多人觉得婴儿潮一代他们所打的那种文化战争已经是过时了,尤其是像克林顿现在也不再腼怀他90年代的这种美好时光,现在转而他的选战的策略是说,以后希拉里会比我那个时候还要更好。所以他们现在的这个策略到底能不能奏效呢?希拉里到底会不会被劝退呢,还都不知道。不过也有人说呢,最终如果是希拉里是告退的话,唯一能够劝退她的人恐怕就是克林顿吧。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