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称必须加强导弹防御系统 矛头指向中国
2008年03月11日 14:0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美国] [导弹防御系统]

解说:共和党在参院的第二号人物凯尔周一应邀在一个与导弹防御系统有关的会议上讲话,他指美国必须加强导弹防御系统,以防止来自伊朗、朝鲜、俄罗斯的威胁。凯尔紧接着把矛头转向中国。

美国参院共和党党鞭凯尔:中国CSS4洲际导弹和东风31型导弹都可以达到美国本土,这是让人困扰的,我们为什么没有听到更多与此有关的讨论。

解说:凯尔还引据美国国防部对中国军力的评估报告指出,中国战略核导弹部队有可能未经授权发射,更加对美国造成威胁。

美国参院共和党党鞭凯尔:报告这么说,人民解放军对于执行战略巡回任务的核潜艇没有管理经验,另外中国战略核导弹部队第二炮兵师还有所谓的管理控制的问题。

解说:凯尔说,中国与俄罗斯反对美国将太空武器化,但他认为,去年中国以导弹在太空击落卫星,就已经算是太空武器。

美国参院共和党党鞭凯尔:中国以新的精良的洲际导弹摧毁卫星,展现了他们弹道导弹的能力,另外那也是穿越太空击落目标的武器。

解说:当天会议,另外一位演讲者前中情局局长也表示,美国除了加强陆基和海基的导弹防御系统,也应该在太空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凤凰卫视莫乃倩,陈依秋华盛顿报道。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巴黎华人参与法市政选举投票>>>

涉杀妻弃女薛乃印今遣返新西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