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妻弃女薛乃印今遣返新西兰
2008年03月10日 14:3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薛乃印] [新西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我们首先来看一条刚刚收到的最新的消息,因为涉嫌伤害妻子,而遗弃女儿的新西兰华裔男子薛乃印,在美国遭到逮捕之后,有消息指出,现在的薛乃印已经搭乘飞机离开了美国,今天清晨的时候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新西兰的警方以其涉嫌谋杀罪将他拘捕。

据悉,今天7点20分薛乃印乘坐新西兰航空抵达了奥克兰。在四名美国的警方人员的压制之下,他在飞机上一直是被戴着手铐,其中有一位警方人员是一名美国移民规划室的官员,他在飞机场进行交接之后,新西兰的奥克兰警方立刻对薛乃印进行了逮捕。他的控罪,是薛乃印谋杀其妻子王安,今天下午,他会立刻出庭面对这些谋杀控罪。目前警方,通过各种证据显示,落控薛乃印谋杀妻子的案件可以说是证据确凿,但是整个法律程序,还可能需要走一段时间,因为毕竟还要给薛乃印一个答辩的机会。

失踪了六个月以后的薛乃印,可以说是第一次回到了奥克兰。今天下午他就是一个很大的曝光。所以澳大利亚的媒体,新西兰媒体都非常关注这个事情。媒体已经现在在法庭的门外,等候着薛乃印,能够押到现场。

实际上新西兰一个最大的案件,谋杀了两个人的一个案子,最高判刑33年。大家都知道,新西兰是没有死罪,如果说他被判刑,无期徒刑的话,这个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按照最高刑衡量来衡量的话,他33年的可能性应该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法庭现在可能会提出一个他在13到15年之内,不准假设,那么这个不准假设可能会对这个最后的判决,薛乃印是否有利来说,应该说是比较重要的。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西兰华裔武术师杀妻弃女 今在美国落网>>>

新西兰警方首次审问薛乃印>>>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海外泛蓝回台投票人数增一倍>>>

巴黎华人参与法市政选举投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