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机密大量外洩 马总部人心惶惶
2008年03月04日 13: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马英九] [陈水扁]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陈水扁在三号接受台湾公共电视台专访时候说到,在新的立委选之下呢,立法院又回到了20几年前的一党独大,他说有很多问题如果无法在立法院辩论、竞争、解决处理的话呢,很有可能会回到街头抗争的时代。

孔繁凌:陈水扁说到了以民进党而言呢,这个立委席次与政党支持度在立委选举时候的得票率是不成比例的时候呢,很多声音在立法院是没有办法出来的,不得不回到过去街头的时代。像民间,人民直接诉求,而这绝对不是大家所乐见的,但是很有可能发生。陈水扁又透露了,在2000年他上任的时候,大陆所部署的导弹才二百枚,现在已经超过了一千枚,已经达到了1328枚。在这次的专访当中,陈水扁也再次呼吁了,在3月22号选举当中呢,选票可以不投给民进党的谢长廷,但是一定要投公投票,包括入联反联公投都要过关,而公投的举办呢,比3月22号的选举更为重要。

孔繁凌:接下来在马英九阵营的部分,马英九阵营的幕僚在美国在台协会官员的私下会面呢,居然能被对手阵营掌握,而事实上在马总部,类似的事件已经发生了好几次了,像是博锐光和萧万长的机密谈话内容外流,这到底是马总部被人卧底,还是遭人监听,马总部现在也是人心惶惶。

在马萧竞选总部里面,作废的文件第一时间都用碎纸机销毁,咨询安全采用高规格防护,总部内也有反监听装置,对外更是门禁森严,尽管安全措施已经做得严密,但是还是不断有机密被对手掌握,这个马萧阵营把矛头指向了执政党,马幕僚也不讳言,如果真的要和执政党当局叠对叠,铁定是甘拜下风。而选战打到最后,马总部是人心皇皇,都在秘商下一步的对策。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