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2008年03月10日 15: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台湾大选] [民意调查]

首先我们先来看台湾今天刚出炉的早报消息。在《中国时报》的头版报道,台湾的大选候选人在第二次辩论会,也在昨天落幕了,许多民众认为马英九和谢长廷两个人的表现都比上一次进步。而根据我们看到《中国时报》的最新民调也显示了,民进党的长昌配,支持率略微扬升到二成二,国民党的马萧配略微下滑到四成九,双方的声势并没有明显的消涨。多数的民众仍然看好马萧配。这是《中国时报》的头版。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联合报》的消息,同样也是最新民调出炉,在二次辩论会后,《联合报》民调发现马英九的辩论表现获得了多数的收视选民亲睐,但好评降到了四成六,称赞谢长廷表现比较出色的人则上扬到二成八。而在最新的选情方面,马萧仍然以五成二的支持率,领先了谢苏的二成二。

这是今天两大早报的头版报道,都聚焦在大选选情的民调上。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中国内地数据周来临>>>

蓝营机密大量外洩 马总部人心惶惶>>>

台南渔船被撞 四渔工获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