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2008年03月10日 15:5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台湾大选] [许信良]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在台湾的民进党主席许信良9号晚间为民进党大选候选人谢长廷站台,来看我们的报道。

已经离开民进党多年的许信良,这次再度为民进党候选人站台,而一开讲,他声音似乎有些沙哑,还不断的咳嗽。不过为了这场选举,曾经和倒扁的红衫军站在一起的许信良,仍然坚持上台讲话。许信良还把谢长廷与陈水扁做切割,说这次的选举并不是对陈水扁八年政绩好坏的投票。

随着台湾大选接近,不少海外侨胞也陆续返台投票,而今年全美泛蓝支持者投票热情也非常得高,回台投票的人数比2004年增加了一倍左右。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台南渔船被撞 四渔工获救>>>

中国内地数据周来临>>>

海外泛蓝回台投票人数增一倍>>>

巴黎华人参与法市政选举投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