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事开讲》改版耳目一新 杜平成灵魂人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杜平:我现在所要做的事情,就是说让那些看似很深奥的东西,变得很容易简单,非常复杂的问题变得很简单化,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个跟我们时事上的,跟我们生活,跟我们平常所关心的事情,完全是一致的,那么

核心内容:杜平:我现在所要做的事情,就是说让那些看似很深奥的东西,变得很容易简单,非常复杂的问题变得很简单化,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个跟我们时事上的,跟我们生活,跟我们平常所关心的事情,完全是一致的,那么这个就是一个很好的效果了。

竹幼婷:中文台的老牌点评节目《时事开讲》从7月份开始首都改版,有了180度的大变身,由虚拟棚的设计一直到主持人、评论员的状态都是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除了视觉上的改变,事实上连幕后团队都注入了新的活力。

解说:暑假来临,凤凰卫视黄牌评论节目《时事开讲》,也首次换上火辣辣的红色背景,配合主持人和评论员站着交流的方式,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任韧:身体语言其实是影响你的思维,影响你的状态和情绪的,所以《时事开讲》现在改版变成主持人和评论员之间是站着的,这其实是会塑造一种紧张感,一种急迫感,所以我们的节奏也会变得更快一点,比以前坐在哪里,然后徐徐而谈的感觉恐怕它在节奏和韵律上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杜平:你站的时候,你的约束就少了,你身体的语言可能就比较多一点,就是你要强调你的观点的时候,比如说现在说话的时候可能就手势就比较幅度比较大一点,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我站的时间太长的时候膝盖会很痛,因为我每次做节目,每天做节目的时候至少要做40分钟到50分钟站着,这个可能是比较痛苦的一件事情。

解说:改版后的《时事开讲》将固定由杜平担任评论员,作为这节目的灵魂人物,杜平将与不同的主持一起眼观四路,针对国际和两岸不同的时事热点做出评论和分析。

杜平:我现在所要做的事情,就是说让那些看似很深奥的东西,变得很容易简单,非常复杂的问题变得很简单化,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个跟我们时事上的,跟我们生活,跟我们平常所关心的事情,完全是一致的,那么这个就是一个很好的效果了。

任韧:如果说以前的时事开讲是一个古典音乐的话,我觉得现在的时事开讲就像是一个有一点桑巴感觉的古典音乐,这和我们评论员杜老师他的个人风格是有关系的,就是他会有一种比较那种自由,然后看似是漫谈的里面,但是有非常严谨的脉络,同时他的语速和他的这种思维的方式,都会比较节奏会更快一点。

解说:节目组还新加入一位主编在幕后发功,每天在录影前进行会议提点建言,旷阔节目的视野和角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杜平 时事 灵魂人物

人参与 评论
《时事开讲》改版耳目一新 杜平成灵魂人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2/e26c03b4-478a-490b-a6d4-dc9f0d29d06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