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事辩论会》将改版 李炜建议用年轻主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李伟:我觉得是不是换点年轻的主持人,比方像我们提拔的当主持人,这也是个猜想。 凤凰卫视6月2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推陈出新是维持一个电视节目新鲜感,还有生

核心内容:李炜:我觉得是不是换点年轻的主持人,比方像我们提拔的当主持人,这也是个猜想。

凤凰卫视6月2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推陈出新是维持一个电视节目新鲜感,还有生命力的一个好方法,最近凤凰一档节目就酝酿着革新和升级。老牌节目《时事辩论会》就预计要在7月份全面改版,也因此在这一次的改版当中会有哪些新的创意,我们请到了几位常任辨手来做一次大猜想。

解说:热热闹闹的《时事辩论会》将于近期改版,本周我们请来节目的几位常任辩手,猜想也好,爆料也罢,为节目的华丽升级做一次预热。

李炜:我觉得是不是换点年轻的主持人,比方像我们提拔的主持人,这也是个猜想。

何亮亮:辩论会它本身由电视播出的,那会不会可以用全媒体的方式让它同步的呈现,比方说既在网络呈现,也在广播里面出现。

蒋晓峰:我们是不是可以更加的势均力敌一点,把除了一个裁判之外,就是嘉宾的人数上可以,比如说是平等的,有意形成均衡的这种态势,可以有一个主辩手,然后主辩手把他自己想说的话都说清楚,二辩手也可以有一个补充,这样在最后的一个总结的呈词,从观点的碰撞还有从形式上的对撞,我相信在新改版的辩论会里面,可能会激发出更多的火花来。

常洛闻:我想可能会不会有更多的女性的嘉宾参与到节目当中,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感受,这同时也算是给男性的嘉宾们发发福利吧。

解说:《时事辩论会》的改版到底怎么个玩法,下周节目就会揭晓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辩论会 李炜

人参与 评论
《时事辩论会》将改版 李炜建议用年轻主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8/b280fdad-33f3-4d2c-a9a8-caa546dd1e7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