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事辩论会》改版 四人辩论激发更多火花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周我们就邀请到的是《时事辩论会》主持人程鹤麟来为改版节目猜想揭晓答案,同时也邀请到了陆续在改版之后还继续担任我们辩手的嘉宾们来分享感受。 凤凰卫视6月2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

核心提示:本周我们就邀请到的是《时事辩论会》主持人程鹤麟来为改版节目猜想揭晓答案,同时也邀请到了陆续在改版之后还继续担任我们辩手的嘉宾们来分享感受。

凤凰卫视7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上周我们请到了几位《时事辩论会》的常任辩手来为即将改版的节目做个大胆的猜想,本周我们就邀请到的是辩论会的主持人程鹤麟来为这些猜想揭晓答案,同时也邀请到了陆续在改版之后还继续担任我们辩手的嘉宾们来分享感受。
   
    解说:上周预告了《时事辩论会》将改版,本周我们就第一时间直闯节目的直播间,第一感觉就是现场更为激烈的气氛。
  
    卓越兄:我告诉你一个背景,为什么陈光标。
   
    郭一鸣:丑行是什么,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感觉。
   
    卓越兄:是你的感觉,一部分人的感觉。

解说:此次改版节目大大小小的变动还真不少。
   
    程鹤麟:第一个是加了一个人,变成我的左右边都是二和二,都非常二,第二个是观众,网友的回应评论我不再念了,开一个窗在那边慢慢走,这样子省出时间来给新增加的一个嘉宾。
   
    解说:辩手从三人增加到四人,观众看的更过瘾,辩手自己也觉得辩论的更带劲。
   
    郭一鸣:改版的感觉就是现在的交锋更激烈了,双方势均力敌,所以我想这个改版会有更多的火花,有更能够吸引我们的观众,大家我觉得在今天的第一天的过程中我享受到辩论的一种快乐。
   
    卓越兄:通过这个改版,两方面的声音更加平衡了,不会出现两个攻一个的情况,我觉得这次改版更紧凑了,他对每个辩手的逻辑思维的连贯性,要求更高了。
   
    温建平:从今天的改版我们发现好像火药味更浓,题目更多,而且时间更多了,第一pa已经很多内容,好像都讲完了,第二pa重新考虑我还得讲什么东西,就看了以后可能要给我们提供的资料会更多一点。
   
    解说:此外美女辩手的更多参与也是节目另一个吸引眼球的地方,对于这股温柔的力量,在场的男士又会不会给予特别的对待呢?
   
    于盈:原来以为是女嘉宾还有一些优势的,是在说话的方面嘉宾会比较谦让,但其实是完全就是一个同等的一个嘉宾的身份出席,稍微作为女嘉宾这个女性的身份没有特别的一个凸显。
   
    高晨曦:我觉得第一次来参加这个节目是很温暖很热烈的一个氛围,另外大家都非常的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可能因为我说话的速度比较慢,而且比较温和,所以达不到那个激烈的效果,但是我已经尽量的去表达我自己的了解和观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辩论会 火花 程鹤麟

人参与 评论
《时事辩论会》改版 四人辩论激发更多火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5/4086df30-9997-4df1-9246-b398e94eb50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