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淑琬三度任华姐导师 称选手表现超过预期

2013年09月09日 17: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两位凤凰卫视女主持陈淑琬、田川入主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为入围佳丽带来精彩的培训课程,陈淑琬认为各位佳丽表现相当精彩,田川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参选华姐的经历为女孩们带来贴心实用的形象指导。

凤凰卫视9月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本届的中华小姐已经集中在广州的夏令营,所以有丰富播报经验的陈淑琬以及念服装设计的田川再次成为她们的导师来传授个人经验,希望教授她们从内到外成为现代的知性美女。

解说:两位凤凰卫视女主持陈淑琬、田川入主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为入围佳丽带来精彩的培训课程。

陈淑琬:我是第三次为中华小姐做主播或传播思维的训练课程,今年因为有注意到特别都是一些年轻的孩子,他们在整个的表现上面也超出我原先的预期,可以说都是有模有样,相当精彩。

解说:毕业于伦敦时尚学院的田川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参选华姐的经历为女孩们带来贴心实用的形象指导。

田川:一个是镜头感,还有一个就是她们的形体,另外一个还有就是她们的一个形象指导,我也希望可以看到女孩们她们自己这样的一个对服饰对于时尚的一个触觉的一个感受或一个调整,因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在了解一个时尚的大趋势的同时,然后可以找到一个可以适合自己个性自己特点的一个方式,然后去把你最美和最自信的那一面去表现出来。

解说:陈淑琬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佳丽们带来关于传播思维课程的培训,虽然已经驾轻就熟,但敬业的Coco还是做足功课,从造型到授课内容都要精心准备。

陈淑琬:一直在想,我这一辈子跟选美八竿子打不上关系的人为什么我要对一个选美活动这么的尽力呢,也连续两天晚上我都熬到两三点,因为我要做电脑的讲座,要做简报,要做PPT,确实也很重视这次跟她们的互动,其实我压力特别大,在她们的眼中,她们都把我觉得是一种成功人士,我真的恨不得公司如果预算多一点是不是可以带一个造型师化妆师,可以帮我把造型打点的非常像巨星出场一样,当然我自己也会带妆,希望自己整个服装仪容上可以干净,但又不失亲和力。

解说:夏令营已经接近尾声,37位佳丽最后进入十八位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希望女孩们在这个夏天颇有收获,更祝福她们可以如愿晋级。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淑琬 三度 任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