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海琪加盟凤凰URadio 邀张学友做客节目

2013年08月19日 10:3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陈海琪:我的性格比较独立,所以我对好多事业上的事情最有自己的想法还有态度,所以有一些人不喜欢我,这个是我很年轻的少女的时候常犯的错,现在当然你说在说话的技巧上面我会一直在改进,当然是没有改变我对某一些事情的态度,很多人觉得我的声音适合做晚上节目,我觉得这个是上天的一个礼物,我感谢我父母。

凤凰卫视8月17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香港著名的电台DJ陈海琪将她具有个人化的节目《海琪的天空》带到了凤凰URadio,并且邀请她众多明星好朋友轮流作客,不过没想到主持功力深厚的陈海琪现在要用普通话来主持节目,对她来说是一切压力的来源。

解说:她是一代香港人心中DJ的代名词,性格直率,声线特别,节目更被奉为经典,从广东话到普通话,陈海琪和她的《海琪的天空》期盼着在凤凰URadio闯出另一片灿烂的天空。

陈海琪:我的性格比较独立,所以我对好多事业上的事情最有自己的想法还有态度,所以有一些人不喜欢我,这个是我很年轻的少女的时候常犯的错,现在当然你说在说话的技巧上面我会一直在改进,当然是没有改变我对某一些事情的态度,很多人觉得我的声音适合做晚上节目,我觉得这个是上天的一个礼物,我感谢我父母。

因为我的节目有好多就是艺人大明星,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我也希望珍惜这个机会,让内地的听众可以认识《海琪的天空》的风格,因为我做节目最喜欢我是跟一些朋友们包括那些听众他们自己的人生故事,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一下。

我到这里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遇上了好多很青春的人,因为他们的活力他们对世界很天真的想法感染了我,另外最不好意思在URadio那些年轻人真的年纪太小,很不好意思,我来了之后把他们平均的年纪拉高了,所以虽然可能我的年龄层比他们长,但是我觉得人生就是互相学习。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URadio 学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