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松伶做客凤凰 赞老公张铎靠得住

2012年11月26日 09:53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歌手、艺人陈松伶日前接受凤凰卫视《港人自讲》节目主持人卢觅雪专访。已为人妻,淡出荧屏多年的陈松伶,在节目中所谈话题始终围绕老公张铎,大秀婚后生活之幸福甜蜜,表示暂未有生仔计划。精彩内容将于11月30日8:00凤凰卫视香港台首播,翌日回放。

淡出香港娱乐圈七年的陈松伶,近年来最大收获就是,与情投意合的大陆男艺人张铎结婚。如今,这位以小家庭为重,兴趣、事业均放其次的香港“小女人”,偶尔回港,均为探望家人。而谈到生仔大计时,虽然已年过四十,但松松就说,老人家比较开明,现时以照顾老人、家庭为主,生小孩的事情不是那么迫切。

谈及这段相差九岁,一度不被外界看好的“姐弟恋”,松松坦言,当初她的家人和朋友得知这一消息时均大感诧异。对她来说,张铎正是一直寻觅的一个适合自己,并且真正靠得住的男人。

当被问及和先生相处是否有习俗差异时,松松露出幸福的笑容:“有一次朋友请老公和自己吃日本料理,吃完饭,朋友礼貌的询问是否好吃,谁知张铎顺口来了句:‘很难吃到这么难吃的日本菜!’”。松松笑说,她真是拿这个坦诚、说话直接的可爱老公没办法。

过着甜蜜幸福生活的松松并未淡去对唱歌的热情,她将于本月25日推出新碟。为了追求空灵的音效,力臻完美的松松选择在教堂现场录音。而为了执走瑕疵,平均每一首歌,她都会录制八小时以上。松松说:“Music is my life. No music I will die.”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由卢觅雪、魏绮珊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老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