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科夫体验密室逃脱 夸竹幼婷有领导才能

2013年06月03日 14:0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他是凤凰新人当中你知道,就是风平最帅的一个主持人,所以我就想到跟帅哥一起解密,关在密室里面,你知道我那种感觉非常的兴奋,然后我在想说,帅哥一定是非常顾忌形象的,不过他第一关马上就是,你知道一柔软展现他的身段之后,我就觉得果然这是一个好的主持人,非常敬业,然后到了里面之后,我们整个团队的表现以后,凤凰卫视的主持人有脑子的,所以他不仅是有帅气的外表,还是有非常聪明的脑子。

凤凰卫视6月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凤凰卫视有不少的帅哥主播,不过最近他们都受到了蛮大的威胁,主要是我们来了一位新面孔李科夫,李科夫不仅人长得帅,学历好,同时观察力也特别强,我怎么了解这一点,主要是透过这一次的私约会,我和他就是参与了在香港最近超有人人气了密室逃脱游戏,扮演神偷,去把一颗钻石偷出来。

凤凰私约会,今天我约到了帅哥,所以我要和帅哥共处一室,带你来体验一下香港现在很流行,也是很喜欢的叫做密室逃脱真人体验。

李科夫:密室逃脱,真人体验,就说把我们两个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面。

竹幼婷:你运用这个密室里面所有的线索想办法逃出去。

李科夫:非常刺激,非常幸福。

竹幼婷:你平常多聪明啊。

李科夫:我觉得我们有待检验。

竹幼婷:这烟也太多了吧。

李科夫:烟雾缭绕。

竹幼婷:你平常柔软度如何,有在练瑜珈。

李科夫:没有练瑜珈,你有练吗?

竹幼婷:你有多高?

李科夫:1米85。

竹幼婷:没有练瑜珈,所以我猜1米60,你OK吗?

李科夫:我们试一试。

竹幼婷:我很担心第一关就被你连累。

李科夫:不试怎么会知道呢?

竹幼婷:真的,我们开始了。

李科夫:开始。

竹幼婷:OK吗?还挺不错,神偷的那些画面。我们终于过来了,你知道练瑜珈的好处了。

李科夫:对啊,多练瑜珈,真是这样。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李科夫 竹幼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