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 艾楚怡现身北京助力华姐启动仪式

2013年05月27日 10:4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再次启动,尉迟琳嘉与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艾楚怡现身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楼报告厅,助力启动仪式。

凤凰卫视5月2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台声张妙阳老师早前在北京大学举行了一场讲座,和他的粉丝还有配音爱好者们分享了配音的技巧,而另外2013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正式启动了,本周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尉迟琳嘉还有几位华姐们呼吁大家赶紧上网报名。

解说:初夏之际,在京久负盛名的美女集散地中国传媒大学校内繁花似锦,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再次启动,尉迟琳嘉与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艾楚怡现身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楼报告厅,助力启动仪式。

艾楚怡:很多女粉丝都是冲着尉迟来的,他一进到报告厅里面很多姑娘就冲上来要签名,我好像已经被忽视了。

尉迟琳嘉:是播音主持艺术家的沃土,也是中华小姐的沃土,所以我们回到肥沃的土地进行2013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启动。

中国电视人的摇篮,播音主持艺术的殿堂,我一个河北大计算机系的电工就能够在这个台上主持,然后就是嘘一嘘长一长。

艾楚怡:禁止假大空好吗?

尉迟琳嘉:不是,就那种感觉是很爽的。

解说:活动现场尉迟与艾楚怡亲切幽默的与在校大学生们热烈互动,组委会更特别设计了模拟总决赛的问答环节,四位美女伶牙俐齿,与尉迟在台上你来我往,气氛热烈非常。

学生:女生穿着比基尼在上面,供底下的评审们一一选拔,她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个消费性的。

尉迟琳嘉:这个普遍的选美以及跳水节目都是消费。

学生:您是怎么看待?

尉迟琳嘉:凤凰没有啊。

学生:没有吗?

尉迟琳嘉:没有。

学生:那太好了。

尉迟琳嘉:有这么一轮,真的如果大家有缘总决赛咱们再见的时候你们会表现的更好,一定是这样,夸的话我觉得我不用多说了,是吧,夸女孩子话我很少对着镜头说的,我一般都是单独夸女孩子。

解说:2013中环小姐环球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有自信有勇气的美女们不要犹豫立即行动,加入到华姐大家庭吧。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艾楚 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