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约会”万俊 同吃一个雪糕

2013年05月14日 13:5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竹幼婷:在凤凰有很多吃货,最近有一位新成员加入,他就是万俊。他曾经在美国留过学,有着国际金融以及工商管理的双硕士学位,才华洋溢,但是对美食却毫无的抵抗能力,为了展现出他非常真我的个性,所以我当然要和他私约会在美食当前,但这一次我挑选的不是餐厅,而是一个充满着各式有机蔬菜以及异国风情的市集。

凤凰卫视5月1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凤凰有很多吃货,最近有一位新成员加入,他就是万俊。他曾经在美国留过学,有着国际金融以及工商管理的双硕士学位,才华洋溢,但是对美食却毫无的抵抗能力,为了展现出他非常真我的个性,所以我当然要和他私约会在美食当前,但这一次我挑选的不是餐厅,而是一个充满着各式有机蔬菜以及异国风情的市集。

hello万俊,我们现在在《私约会》,我带你来的地方是在港岛东农墟Island East Markets ,Markets就是说它在里面有很多,像市集一样,而且只有假日才会出现。

万俊:是吗?这个区实际上就是一个Markets的意思。

竹幼婷:是的。

万俊:OK,这个蛮有意思的,我觉得跟内地可能讲的这个赶集市是不是感觉会很像。

竹幼婷:没错,而且在这里面卖的很多都是香港当地人自己种的有机食物,一些创意的小东西、首饰品或者是一些自己家里面会做的蛋糕饼干都可以拿出来,在假日时和大家分享。

万俊:这里有很多美食?

竹幼婷:很多美食,超多的。

万俊:好的,走。

竹幼婷:我们现在走的地方到处都是自家做的蛋糕、饼干、面包,所以你得选一选,要挑一下,不然你前面就吃饱,我跟你讲后面还多着。

万俊:是吧,这边很有意思,就是你看到很多,就是每一个东西你都会觉得很有食欲,要想去尝一尝,但是你一定得做好一个准备,就是哪个是一定要尝到的,是不是这个。

竹幼婷:我跟你讲这个是听说一定要试的。

万俊:那咱们一定要试试,去尝尝。

竹幼婷:因为这个是雪糕,但是这个雪糕跟一般外面的是不一样的,他们是自己做的。

万俊:纯手工。

竹幼婷:有人会说中文吗?我们说这个是很特别的一个雪糕对不对。

雪糕卖主:都是手工做的,然后完全是天然的,刚开始是因为哄孩子还不错。

竹幼婷:也就是小朋友吃着很健康的。

万俊:就是说小朋友可以吃。

竹幼婷:今天让万俊弟弟选一个。你现在马上吃一口。

万俊:好,你要不要也尝一口,女士优先。

竹幼婷:我们俩要分吃一支吗?

万俊:没有问题。

竹幼婷:通常过去我跟姐夫经常这样。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竹幼 雪糕 卖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