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节目获纽约电影节三奖 罗羽鸣赴美领奖

2013年05月06日 11: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罗羽鸣:当时确实很兴奋,真的,就一个是时差问题,然后加上太兴奋了,前一晚上也没怎么睡,所以因为从小就有做那个电影导演梦,所以就有一种小有一种梦想成就的那种感觉,很多人后来跟我讲,说你为什么上台讲话那么慢吞吞的,然后好像也不是觉得你很紧张,因为你讲话特别慢,然后很从容,因为我刚刚从博鳌论坛飞回来,然后第二天就去美国了,然后那个时差是差16个小时,完全没有倒过来。

凤凰卫视5月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新闻纪录片《时事特区-潲水油黑链条揭秘》则在2013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上一举囊括三个奖项,颁奖典礼当天罗羽鸣也盛装出席。

罗羽鸣:当时确实很兴奋,真的,就一个是时差问题,然后加上太兴奋了,前一晚上也没怎么睡,所以因为从小就有做那个电影导演梦,所以就有一种小有一种梦想成就的那种感觉,很多人后来跟我讲,说你为什么上台讲话那么慢吞吞的,然后好像也不是觉得你很紧张,因为你讲话特别慢,然后很从容,因为我刚刚从博鳌论坛飞回来,然后第二天就去美国了,然后那个时差是差16个小时,完全没有倒过来。

解说:此外,罗羽鸣还把握机会和主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同行交流心得。

罗羽鸣:很高兴就是也有评委主动找到我看到我上台领奖之后跟我聊天,然后跟我说看过我的片子,因为他也讲到,就说最近这几年,就是亚洲的我们的一些同业,我们有看到很多以前没有看到过的片子,关注一些社会题材的,真正去了解看老百姓是在生活一些生活的一些真实的状况,一些真正的怎么说呢,或者一些调查性的报道,有一些可能社会一些阴暗面也好,或者是我们忽略掉的一些东西也好,真正去关注到的这些方面的东西,所以他们觉得是非常新颖的,而希望说以后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类型的片子。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罗羽鸣 凤凰 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