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卢琛工作生活分身有术 完美演绎职场妈妈

2013年01月21日 09: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卢琛:如果你问到我主持人和主播的区别,我觉得主播更需要非常冷静、客观的把第一手的资讯递给受众。而主持人呢,除了有客观的新闻事实之外,更为关注的是,新闻背后的一些逻辑,以及具有主观性的分析和阐述。新闻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个情人,我对它永远有不退热的情感。

凤凰卫视1月1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卢琛在这一次的表彰会上,获得了年度最佳主持人大奖时,她致感言时曾经表示说这是对她和许多的在职妈妈的一个肯定。的确在2012年卢琛要当一个称职的妈妈,还要兼顾四档的节目,她在工作以及家庭之间做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转换。在进入到本周的表彰专访系列的专访之前呢,我们先来看一下卢琛是如何来演绎她和新闻之间的关系,以及她的2012。

卢琛:如果你问到我主持人和主播的区别,我觉得主播更需要非常冷静、客观的把第一手的资讯递给受众。而主持人呢,除了有客观的新闻事实之外,更为关注的是,新闻背后的一些逻辑,以及具有主观性的分析和阐述。新闻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个情人,我对它永远有不退热的情感。

如果问到我2012年的关键词,我觉得是分身有术,因为确实四档节目,工作量很大。但是当你把一天当两天过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时间是可以合理分配,时间挤挤总是有的,这样在很好的完成工作之余,回家照顾孩子的时间也非常充裕。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妈妈 分身有术 主持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