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三甲出炉 回忆决赛当天犹如梦境

2012年11月05日 10:03
来源:凤凰卫视

解说:对,而且小森还得到是最具文化气质奖对不对,然后子琪是最上进。宣布的时候,你们大家都得了奖了,得奖感言。回到后台还记得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吗?

张子琪:我是被工作人员搀下去的。

竹幼婷:为什么?

张子琪:我站不稳了,我在抖,就是说到我冠军名字时候,后来有记者过来采访,在台上待了很久,然后我下台时候我发现我浑身还在抖。然后我就说,这一切是真的吗?我觉得我跟做梦一样。

竹幼婷:对,所以人生峰回路转,因为刚才子琪也分享了一下,澳大利亚本来是亚军,过去我们可能是每个区的冠军啊,尤其是海外区也可以来参加。但今年呢,我们让澳大利亚有了两个名额,所以从亚军到现在你可能,到最后走到华姐的冠军。

张子琪:对,所以因为之前,因为之前知道可能是一个名额,我觉得,啊,那好吧,可能跟这次,香港这次总决赛无缘了。然后跟我说还加了一个我,我觉得好大的惊喜,很意外。然后,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墨尔本赛区,包括澳大利亚总决赛的是亚军,我们没有拿特别好的,就是冠军这个名词。所以这次也没有对冠军有任何的奢望。然后没想到是我,我真的自己,就觉得怎么会是我,就愣在那里了。

竹幼婷:徐静你回到后台第一件做的事还记得吗?

徐静:第一件事脱高跟鞋,因为脚真的非常非常的痛,就觉得,现在我的脚掌,踩到地毯的时候觉得脚掌还在燃烧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踩高跟鞋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精神和毅力上一个很大的挑战。回到后台除了脱高跟鞋以外,第二件事就是赶快吃一点零食。因为一整晚,因为太紧张都没有胃口,然后忽然间,精神松驰下来,就感觉去吃东西。

竹幼婷:那小森呢?

丁小森:我回后台第一件事情应该是,就是收东西,因为我是,那时候是被老师拖下台的。我妈妈也有很多的朋友,他们一起来参加,然后把这个当做一个很盛大的活动,然后都来支持我。估计他们把家里最漂亮的衣服都搬出来了。

竹幼婷:台下也在比华姐。

丁小森:就连朋友跟我合影的时候,真的不输我这身旗袍,他们的气派。所以说当时我基本上是在台上的最后一位华姐吧,然后叫老师拖下台,说赶快收拾东西啦,去庆功宴。然后我的花也被人抢走了,奖杯也被老师拿走,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季军的奖杯,我一会儿还要回去。

竹幼婷:我们不补发的,就全世界这么一座,不好意思,现在开始打电话,还给你。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华姐 梦境 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