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位华姐现身U Radio 回忆赛前赛后生活

2012年07月16日 11:3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黄橙子:其实我觉得我们主要很一样的地方很多,就比如说比完赛,让我们接触到一些慈善公益方面的东西,让我们去懂得怎么样去付出来帮助别人,还有包括比赛时的心态,我们都是以非常平和的,不想太去争取太多的那种平常心去参加比赛,反而发现有很多共通点。

凤凰卫视7月14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黄呈子、田川,两位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接受U Radio“光环之后继续美丽”系列专访,畅谈她们属于华姐的美丽故事。

黄橙子(2006中华小姐冠军):从我们赛前的生活,到比赛之间的一些片段,到比完赛之后一直到现在工作的状态,全部都有聊到。

田川:然后还有讲什么是美丽,我们定义的幸福是什么。

黄橙子:又一次性回忆好多东西。

田川(2010中华小姐冠军):对。我又觉得好像把我这个记忆再一次加深了,好像之前那个比赛的每一幕,然后又历历在目,呈现在眼前。

黄橙子:你是比较接近的,2010年刚刚比完赛,我这是要从2006年来捡一些片段来回忆一下。

田川:但证明还是很有印象的。

黄橙子:有很多印象深刻的地方。

解说:华姐大赛迎来第十个年头,之前诞生的8位冠军分别接受U Radio的访问,各自拥有精彩故事的她们虽然性格不同,却也有着很默契的相似之处。

黄橙子:其实我觉得我们主要很一样的地方很多,就比如说比完赛,让我们接触到一些慈善公益方面的东西,让我们去懂得怎么样去付出来帮助别人,还有包括比赛时的心态,我们都是以非常平和的,不想太去争取太多的那种平常心去参加比赛,反而发现有很多共通点。

竹幼婷:对,因为刚刚那个主持人也很可爱,她说我们访问了八个冠军,然后很惊人的就是八个冠军最后的答案都是一样,就是对于美的定义和幸福的定义,就是大家都是非常的懂得满足,然后以一个很平和的心态去参加比赛,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比较真实,然后自我的这样一个态度,所以才可以帮我们圆了这样一个美的梦。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Radio 华姐 田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