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晓峰梁培锦作客演播室 回忆被扣押经历

2012年08月27日 14:3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采访钓鱼岛事件平安归来的蒋晓峰和梁培锦他们这一周还是十分得忙碌,不仅要上多档的节目接受访问之外,自己还要努力的制作新闻专题。不过《点滴凤凰人》非常体恤他们,特别邀请他们好好地吃上一餐饭,还是私房菜,而且座上客还邀请到了一路为他们奔波的吕宁思,大家谈谈历劫归来之后的心情。

凤凰卫视8月2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蒋晓峰梁培锦作客演播室回忆被扣押经历”,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采访钓鱼岛事件平安归来的蒋晓峰和梁培锦他们这一周还是十分得忙碌,不仅要上多档的节目接受访问之外,自己还要努力的制作新闻专题。不过《点滴凤凰人》非常体恤他们,特别邀请他们好好地吃上一餐饭,还是私房菜,而且座上客还邀请到了一路为他们奔波的吕宁思,大家谈谈历劫归来之后的心情。

竹幼婷:今天私约会《点滴凤凰人》是难得这么大的阵仗,大家是看不到幕后,出这么大的灯,然后我们有3、4台的摄影机,主要都是为了要迎接我们的英雄历劫归来。而且这顿饭本来是我和吕先生的私约会,本来只有我们俩,但是就因为吕先生临时临危授命要去救两位英雄,这餐饭取消了,所以现在趁七夕时间,我一个人和三位帅哥约会,不好意思。

蒋晓峰:这餐饭还有典故。

竹幼婷:很有典故。在这个餐厅里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他们会用茶来作为我们搭配餐点的主要主角。所以大家先喝第一杯龙井茶。

蒋晓峰:我们以茶当酒。

竹幼婷:以茶当酒。

蒋晓峰:对酒当歌,对茶当歌。

竹幼婷:你要唱一首吗?辛苦了,辛苦大家了。

蒋晓峰:难兄难弟。

竹幼婷:现在幕后变幕前,感觉如何?

梁培锦:不习惯。

竹幼婷:你现在知道我们的辛苦了?

梁培锦:知道了。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蒋晓峰 演播室 峰梁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