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二强华姐接受采访 自我介绍突出个性

2012年10月22日 10:02
来源:凤凰卫视

庄妍:进行完公益之旅以后,我们就去到海外了,所以我想讲的是海外的法国之旅,我想说的这个十字的成语就是十色五光。有一天我们去到埃菲尔铁塔下面拍夜景,本来是没有这个行程安排,但是当时我们是突然临时加的,然后说,如果埃菲尔铁塔灯亮起来,一定是非常美,本来只是想到埃菲尔铁塔,没想到,到了它的脚底下我们看到还有一个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就让我们感觉一下回到了通话世界,我就是非常喜欢浪漫,然后当时旋转木马在转,然后编导就跟我们说,你们赶快做一个许愿的动作,听说在旋转木马前许愿是特别灵的,然后当时我们是五个女孩一起去的,我们当时都摆出许愿的动作,然后心里就真诚的许了一个愿望。

竹幼婷:好的,来。

徐静:那我就接着庄妍这个通话般的故事讲下去,也是在法国发生的事情。

竹幼婷:你们是故事接力。

徐静:赶巧,真的是凑巧。

竹幼婷:OK。

徐静:然后我讲的是在法国之旅的最后一天,我们在丽都剧场一个表演,我的表演部分就是唱歌,因为我歌唱的也不是说最好的,然后我要唱的是那英的《征服》然后又把它词改掉,所以词什么的都要自己背下来,要清唱,我觉得唱完之后,有那种豁出去的感觉,觉得这个经历是真的蛮棒的。
  
竹幼婷:所以你的十在哪?

徐静: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竹幼婷:再来。

王禹亭:我现在要分享的一件事情就是一个让我觉得十全九美的事情。在公益之旅最后的九·二三慈善晚宴,我主要负责部分就是采访大病医保的发起人,从提问然后到接待他们到采访前的沟通和事后,怎么互动,全部都要自己像过电影那样过一下,为什么是十全九美呢,就是我的第一次采访可以请到这四位老师来参与,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完美,十全的一件事情,这个九美,我就给自己扣了一分,我希望接下来给自己一个努力的空间,有更好的表现。

竹幼婷:听说今天还有个生日的人是吗?是谁?

王禹亭:是徐静。

竹幼婷:来,祝你生日快乐,我们唱歌。

徐静:谢谢。

竹幼婷:祝你生日快乐。

徐静:好开心。

竹幼婷:希望你们接下来有非常完美的表现,也要十全十美,好吗?谢谢大家,谢谢。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华姐 强华 个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