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保钓独家报道大奖 授予蒋晓峰等四人

2012年08月27日 11:5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蒋晓峰、梁培锦、李淼以及李淼的摄像师楠濑浩水获得由凤凰卫视颁出的保钓独家报道大奖,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亲自颁奖。在颁奖仪式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还代梁培锦征婚。

凤凰卫视8月2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保钓独家报道大奖授予蒋晓峰等四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蒋晓峰、梁培锦、李淼以及李淼的摄像师楠濑浩水获得由凤凰卫视颁出的保钓独家报道大奖,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亲自颁奖。

蒋晓峰:公司派我们出去的时候,我们会倾尽全力,但是我们在外面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也坚信凤凰的全体同仁,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我们需要的一个帮助。

解说:都说凤凰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颁奖仪式上的这一幕就是最好的证明。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代梁培锦,代我们的Gary征婚,我们Gary这么优秀的帅小伙,这么杰出的我们的专业人才,目前还单身这不行,所以我正式帮着他来征婚,当然一旦有好事来临的时候,我当主婚人。

蒋晓峰:如果我是一个单身女性的话,我会先下手,你们就没有机会了,你们一定没有机会,但好在呢,现在我把机会腾出来了,我把这个机会腾给在镜头面前各位特别是有这种事业心,然后又特别执着,没有私心杂念的这种事业心的男人,我觉得他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解说:梁培锦本人对未来的另一半又有什么要求呢?

梁培锦(摄影师):她喜欢我就可以了,我喜欢她就可以了。

竹幼婷:好,主菜马上上了,就是这个,各位刚从海上归来,看到海鲜应该还行吧?还行啊,还是有胃口的,这一道是燕窝,里面是燕窝,然后外面用明子去炸的,吃完那个以后,我们再喝一点,铁观音是最后让大家清爽一下这个嘴巴的味道,再上甜点。Gary你一定要先吃哦,因为你等一下没有时间,我要问你很多八卦。

吕宁思:对,你先吃,然后你看我们吃。

竹幼婷:对,你知道凤凰大家庭这个感觉真的不是我们自己在这边说,因为老板很关心,不只我们工作表现,每次当我们工作辛苦之后,老板最关心就是大家的家庭、感情生活,所以呢,你就不用,你已经销出去了,你赶快慢慢吃。Gary呢,单身,哇塞,现在听说刘德华最红,再就是你了。怎么样?怎么样?

吕宁思:刘德华这两天没有他红。

竹幼婷:没有他红对不对。走在路上有人认出你吗?

梁培锦:没有,没有。

吕宁思:有骚扰吗?

梁培锦:没有,没有。

蒋晓峰:他戴墨镜、戴帽子。

竹幼婷:他这套衣服,从第一个访问穿到现在,人家打歌有打歌服,我们有宣传服来的,他说这样看起来比较瘦一点。

梁培锦:比较瘦一点。

竹幼婷:对。

梁培锦:其实我很胖。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蒋晓峰 报道大奖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