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戈辉为陪女儿练跳远放弃零距离观奥运机会

2012年07月09日 10:0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许戈辉:我一直觉得在重大的体育赛事期间,一方面重要的是赛事本身,另外一方面特别重要的就是传递体育精神,我们这一次《与梦想同行》做了一个系列,15集节目,第一个5集是表现无缘奥运的那些老将们,第二个呢,表现的是这次会出现在伦敦奥运赛场上的老将们,注意都是老将。还有另外5个,就是5集节目是讲的民间体育,都是一些原本和体育没什么关系,甚至是身体上走几步路都气喘吁吁的普通人。但是呢,他们发现了体育当中的乐趣,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在传递着体育精神。

凤凰卫视7月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伦敦奥运期间《与梦想同行》接轨奥运,推出特别节目系列。

许戈辉:我一直觉得在重大的体育赛事期间,一方面重要的是赛事本身,另外一方面特别重要的就是传递体育精神,我们这一次《与梦想同行》做了一个系列,15集节目,第一个5集是表现无缘奥运的那些老将们。第二个,表现的是这次会出现在伦敦奥运赛场上的老将们,注意都是老将。还有另外5个,就是5集节目是讲的民间体育,都是一些原本和体育没什么关系,甚至是身体上走几步路都气喘吁吁的普通人。但是呢,他们发现了体育当中的乐趣,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在传递着体育精神。

解说:对于今年的伦敦奥运,许多人都梦寐以求可以目睹精彩盛事,但戈辉却依然放弃了开幕式的入场券,与伦敦奥运擦肩而过。

许戈辉: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我的朋友给了我和我先生两张奥运会开幕式的票,问我们说你们要不要去,他可能期待着我们说,狂喜地说当然当然去,其实我内心当然是非常想去的,可是我最终选择了放弃,原因是什么呢?我和我先生去,我女儿怎么办,我为什么这么割舍不下她呢?她今年的体育课上立定跳远成绩只得了良,我觉得作为妈妈我完全有能力把我所有采访那些奥运冠军的经验积累下来,传递给我的女儿。我觉得作为一个传媒人,我是特别渴望去体验每一个重大赛事,但是作为一个母亲,如果我能让我的女儿来立定跳远的时候距离增加1厘米,我都会觉得特别骄傲的。所以我选择和她在电视机里看奥运,然后练跳远。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戈辉 女儿 跳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