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家坐镇凤凰视频 引领网络全民论两会

2013年03月19日 15:32
来源:凤凰视频

2013决战两会报道,领跑视频新闻行业的凤凰视频再次卫冕冠军。据悉,凤凰视频的制胜利器在于,它拥有一支云集了著名专家学者、权威人士的资深评论员队伍。其中由金牌主持闾丘露薇操刀主持的原创节目《全民相对论》,以其犀利的视角对话各界重量级嘉宾,在两会期间的表现最为抢眼。

在以内容为王的新媒体时代,原创是凤凰视频吸引全球华人眼球的一大法宝。凤凰视频凭借其优秀的原创团队为两会率先预测热点话题,围绕网友高度关注的民生话题,重磅制作了《2013房价密码》、《中国外交的后朝核时代》、《舌尖上的腐败》等节目,特邀张思之、蔡素玉、徐友渔、吴稼祥、韩复龄、郭松民、曹保印等20多位政界、学界、商界权威人士,针对房价、外交、反腐、大部制改革等两会热门议题,展开了精妙绝伦的讨论。

这一强势评论阵容,无疑彰显了凤凰视频在业内的资源优势。据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介绍,“两会是《全民相对论》的重头戏,每年我们都会重点选取百姓最关注的或思想界讨论最热烈的话题。在这些话题领域里最有发言权,且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高端人士,是我们节目嘉宾的第一选择。”他还表示组建一支强大的专家评论队伍,是节目成功的关键。

高端嘉宾保证了话题的质量,畅所欲言的氛围更增强节目的可看性。据了解,《全民相对论》打破了常规的人物访谈模式,让嘉宾与现场观众平等互动,通过选择不同立场,嘉宾亮出独特观点,观众也可以发表见解,现场甚至常常爆发激烈争论,不同的声音、意见都能在节目进行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以意见领袖引领网络大众理性思辨,鼓励自由表态,自然受到网友的热烈欢迎。《全民相对论》持续热播两年来,一直是凤凰视频两会报道的品牌栏目,并牢牢占据网络第一时政辩论节目的位置。借助《全民相对论》的突出表现,凤凰视频作为新闻视频门户的内容价值和媒体品牌价值已超越同类视频网站。

《全民相对论》观看地址:http://v.ifeng.com/quanminxiangduilun/huizong/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视频 全民 引领网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