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会在即 凤凰视频逢机发布iPad新版客户端

2013年03月04日 10:47
来源:凤凰视频

临近两会,相关新闻的关注度不断升温,而移动客户端是获取新闻的重要渠道之一。近日,针对iPad用户观看视频新闻的多种需求,凤凰视频及时发布新版客户端--凤凰视频HDiPad4.0版,打造两会新闻播报的最佳“移动电视”。目前,该产品已在AppStore上架。

作为视频新闻的行业领跑者,凤凰视频始终以新闻用户的需求及兴趣为出发点,积极发力移动客户端,不断推出广受认可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发布的新版客户端不仅丰富了独家内容的展示量,全面升级了用户界面与操作体验,还新增实时直播、频道定制、栏目订阅等功能。恰逢两会热点,如此专注新闻的精品应用必然引发用户的极大兴趣。

新版客户端的主要特色有:

1、视频新闻全整合:24小时直击天下大事,全球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独家、公正报道,深度解读,及时推送。

2、精品栏目订阅:凤凰卫视在播的品牌栏目可随意点播,如《军情观察室》、《锵锵三人行》、《鲁豫有约》、《一虎一席谈》、《美女私房菜》等,将在客户端上实时更新,并有提示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跟踪自己喜爱的节目。

3、频道自主定制: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订阅“纪录片”、“历史”、“娱乐”、“时尚”、“播客”等多个频道,还可以选择在首页只显示自己订阅的频道,满足个性化、便捷化的观看需求。

4、实时直播体验:多个资讯频道全天候直播,随时随地想看就看,用户可设置直播提醒,精彩不错过,还可以查看当周的节目预告。

5、全方位的服务:“个人中心”随时记录用户的播放轨迹,收藏用户喜爱的视频,对上次登录未看完的视频支持断点续播。此外,用户可以绑定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等,将喜欢的节目与朋友分享。

凤凰视频HDiPad版下载链接:http://v.ifeng.com/apps/ipad.shtml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视频 新版客户 iPad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