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甬祥访凤凰总部 强调创新设计助科技发展

2012年10月17日 18:0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竹幼婷:“发展绿色能源,打造智能、科学和可持续发展之路”,是未来中国发展科技创新的战略重点。 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路甬祥强调创新,新设计和接承创新对科技发展发挥着支撑和引领作用。

到香港出席“中国发展论坛”的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路甬祥,在参观凤凰卫视时特别提到, 未来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将着力在构建创新、安全的资源体系, 和构建普惠的健康保障体系等8大领域,目前中国需要的是引领性创新设计,在重视产业原创的同时也要尊重接承创新。

对于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医疗保障体系,路甬祥就认为要注重可预防性,负担得起的个性化医疗体系的建设,有效结合现代与传统医学。

而路甬祥这次来港参加“第三届中国发展论坛”时也表示,中国和平崛起之后,应该注重如何维持良性的发展前景,及有效规划科技创新的发展路线。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路甬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