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势力系列报道
2009年09月21日 15:3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凤凰卫视紧锣密鼓的开展了新一年度的"三名"战略。将推出凤凰新势力系列报道,除了为主持人、记者、评论员拍摄全新风格的时尚大片和电视宣传片,凤凰卫视还制定了充分发挥"三名"个性化特色的"造星"日程表。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着力打造新生代80后主持人的举措。

之一:尉迟:我是“势利”的人

之二:杨舒:凤凰让我脱胎换骨

之三:任韧:我在凤凰卫视发现自己

之四:竹幼婷:新闻梦想变奏曲

之五:姜声扬·坚守自己

之六:安东:我是凤凰的草根主持人

之七:王若麟:相信自己

之八:刘芳:绽放在凤凰的白玉兰

之九:周轶君:从战地记者到凤凰观察员

之十:蒋晓峰:追逐心无旁骛的自由

之十一:何润锋:行动如风,激情似火

之十二:鲁韬:感恩的心

 

儿时任韧——大眼睛的小帅哥 儿时任韧——小小少年,没有烦恼

主播任韧——要上直播台了,最后整理一下行头

主持人任韧—— 做节目前要和郑浩老师探讨探讨

任韧:我在凤凰卫视发现自己

作者:杨菁

80后的任韧进入凤凰卫视3年多,染指了各种类型的节目。镜头上的他,成熟稳重的正点新闻做得,专业严谨的《金石财经》、《股市风向标》做得,理性睿智的《时事开讲》做得,充满激情的《凤凰全球联机》做得,和搭档漫天对侃的《今日金牌》也做得。

博客世界中的他,也不情愿固定于一成不变的文风。有调侃的时评,他称之为不吐不快,有严谨的政论,他称顺应约稿要求而作,有感性的游记、随笔,他称是玩性大发的尝试。

镜头下的他也不能轻易归于内向或者开朗之中,有时众乐乐,也有时独乐乐。他说和特别熟的朋友也经常聚在一起闲侃,边吃烧烤,边喝酒,边聊天,“那也是很high的”;但找不到人的时候,他也可以一个人去旅行,去广西古镇黄姚,去神秘的柬埔寨,一个人端起相机,记录点滴。

太难对任韧下定义了,发现一个真实的他,有点不简单。

“你希望发现一个真实的我,这个比较困难,因为真实的我什么样我自己都不知道。”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