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势力系列报道
2009年09月21日 15:3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凤凰卫视发现自己

“我看的出,他压力很大。”《凤凰全球连线》的制片人谈起任韧表示,“我们这个节目是以主持人为主的节目,强调主持人的个性,要求他必须对选题非常了解,还要善于与嘉宾沟通,另外主持人还要自己写开场语和串场语,体现自己的风格。任韧非常年轻,作为一个新人,他很认真。”

“认真”是任韧个人很欣赏的一种质量,他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所有事情。“我亲眼看到过胡一虎的认真,他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位前辈。我看到他怎样详细地准备材料,怎样阅读大量的信息,即使他有了很大的名气,做得很成功,也还是这样的认真,我也要求自己这么做。”

经历了这多节目,任韧坦言自己觉得最过瘾的还是《凤凰全球联机》。“这是一个不断发现自己的过程,让你逐渐找到让观众喜欢你的方向在哪里。”

“发现自己”,这是任韧在描述自己进入凤凰卫视以后的经历中最常用的字眼。任韧坦言,自己对于职业的规划是进入了凤凰卫视以后才开始逐渐清晰的。

“我现在慢慢地在知道这个职业的快乐在哪里,而当你能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快乐的时候,你也同时感受到了这份职业的责任有多大,你不能随便乱用你的话语权。你需要不断地在其中求取平衡,这两种感觉在不断鞭策你去做得更好。我觉得这个是我不断工作的动力。”

照片由凤凰卫视总部公关部拍摄或提供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