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8年06月17日 16:21 】 【打印

512汶川大地震震惊了世界,更牵动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突如其来的重大灾难使我们与受灾同胞心手相连,积极投入灾区重建援助是我们当前义不容辞的使命。中华小姐组委会现郑重宣布: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拔暂停一年。6月5日,华姐组委会正式向公众宣布:

“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拒绝竞争和较量,只有参与和付出。

五月初大赛启动至今,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全球各地众多华裔女性的报名,她们中的很多人及往届华姐选手在地震发生后纷纷向组委会表达了想要通过中华小姐组织加入赈灾行列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力量的迫切愿望。

所以对于已经报名参加今年比赛的选手和愿意加入此次关爱行动继续报名的选手及往届华姐选手,组委会也将向其提供参加志愿者选拔的机会。

地震无情,我们有爱,希望所有愿意加入中华小姐行列的你们也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环球关爱行动!

以下是2006中华小姐亚军刘梓娇向华姐组委会发出的参加志愿者的申请。

得知2008华姐比赛停办的消息,我的心理感觉十分安慰。毕竟,华姐比赛能够以停办为实际行动来悼念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这是一个创新,一个突破。这也让我再次深刻的体会到,我曾经所参与的这个看起来与其他比赛并无明显区别的活动,它的本质是多么的不同。

去年,华姐大赛配合“嫣然天使基金”,用几个月的时间去寻找和救助患有唇腭裂的儿童,那个时候,网路上曾经有人去恶劣的言语抨击我们,说我们在为自己的比赛做噱头,但是选手们和组委会的老师们却对此报之一笑,因为,也许只有没有真正做过慈善的人才会有时间去质疑一项真正的慈善活动的真伪性,而我们,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慈善本身。看着选手们在慈善中成长,在慈善中体会生命的可贵,我们的比赛已绝非竞技所能定义。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2008是祖国最荣耀的一年,也是我们的人民所经历最多试探的一年。但是在这诸多的磨难和试探当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的崛起和民族的坚强,很多眼泪,为了受难的同胞,还有一些眼泪,为了我们找回的,曾经以为在经济的浪潮里丢失了的万众一心的精神。然而,当我们面对现实,面对着数万个身在四川渴望重建家园的同胞们,我们意识到,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在等待着我们。2008的华姐比赛将以全新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愿望!

奔赴四川,用一臂之力帮助别人完成他们的梦想,送上关爱,安抚无数颗受伤的心灵,是我们2008华姐比赛最崇高的目标!零竞技,零做秀,让我们感受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呼吁2008华姐大赛组委会尽快帮我们实现奔赴四川灾区的梦想,也呼吁更多的女孩用行动来证实你们的美丽,这将成为我们每一个人一生中最崇高和最难忘的回忆!

相关阅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7中华小姐 唐虹艳:四川思川!我心中永远的家、永远的天府之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7中华小姐季军 姜楠:08年华姐比赛的谜底--对一个承诺的兑现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7中华小姐 蒋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身在海外,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