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8年06月18日 10:00 】 【打印

 

512汶川大地震震惊了世界,更牵动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突如其来的重大灾难使我们与受灾同胞心手相连,积极投入灾区重建援助是我们当前义不容辞的使命。中华小姐组委会现郑重宣布: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拔暂停一年。6月5日,华姐组委会正式向公众宣布:

“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拒绝竞争和较量,只有参与和付出。

五月初大赛启动至今,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全球各地众多华裔女性的报名,她们中的很多人及往届华姐选手在地震发生后纷纷向组委会表达了想要通过中华小姐组织加入赈灾行列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力量的迫切愿望。

所以对于已经报名参加今年比赛的选手和愿意加入此次关爱行动继续报名的选手及往届华姐选手,组委会也将向其提供参加志愿者选拔的机会。

地震无情,我们有爱,希望所有愿意加入中华小姐行列的你们也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环球关爱行动!

以下是2006中华小姐王艺洁向华姐组委会发出的参加志愿者的申请。

以前总是从电视、网络才看到所谓的自然灾害给人们带来的创伤,这次地震是发生在自己的身边的震惊世界的巨大灾害,点点滴滴,灾区人民顽强的意志,全世界华人众志成城的力量,一切都那么刻骨铭心。

面对四川汶川大地震带来的巨大伤害,生命渺小而脆弱,但我们没有退缩,人性中友爱和给予的本性反而被放大,我们用坚强书写着爱与被爱的真情,就像那句话:“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所有人全力支援灾区的写照。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

作为一个四川人,我应该为自己的家乡做些什么。生活仍然要继续,明天会更加美好,08年中华小姐比赛停办,为的就是关爱,给灾区人民更多的帮助。在此,我希望自己能再次加入到华姐行列中来,为灾区人民出一份力,把关爱带到灾区,让他们拾起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念和勇气!

相关阅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7中华小姐 蒋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身在海外,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