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8年06月17日 16:08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中华小姐] [王江蕾]

一场可怕的天灾,一次残酷的考验,一个辉煌的胜利!5。12大地震后的我们更加团结一致,5。12后的中国人更加热血沸腾!面对灾后重建这个持久战,我想说,我们准备好了!

突如其来的地震发生的时候,我在成都,这个离震中直线距离只有92公里的城市,瞬间开始的天摇地晃,剧烈颤抖,天花板上的顶灯瓷砖毫不留情的往下砸。我们在安全通道听到的叫喊声,哭泣声,慌乱的心跳声,脚步声比任何时候都来的猛烈和撞击。在那一刻,我们都怕了……后来的很长一段时期内,我们都在不断的感受余震,有好几次,我们甚至以为它会带来死亡,会不在留情的深埋我们的城市。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

然而幸运的是,10000多次的余震都没有对这个城市造成太大的创伤,但与此同时,我们在汶川,北川,映秀,都江堰,绵竹……的同胞们,他们经历了多么残酷,多么残忍的天灾。同时,我家在西安,在离震中100多公里的地方,地震的气息也那么的浓重,所以我想我更应该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去支持这些受灾地区和这些活下来的人们!

虽然此刻的我已经放假离开成都,但是我的心,我们的心,依然紧紧的系在四川,依然关注着每一刻四川的变化和改善。大地震带来了挥之不去的伤痛,在经历过这么难捱的一个月后,我们却感动的看到了太多太多的画面。我想说:“孩子们,不要怕,向上看,因为我们在脚下托起你们的未来;温总理,我们向你致敬,你的爱让我们感觉到了父亲的温暖,祖国的怀抱;爸爸妈妈,我很好,我还要尽孝,也还要为灾区献力;中华小姐组委会,我再次的感谢你们,曾经给了我们成长的机会,这次又能让我们再一次有机会参与其中,参与这大爱的一刻”!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

我向组委会申请参加这次意义重大的关爱行动,我承诺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去关爱这个我深爱的地方,去关爱我的这个“家”!

相关阅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7中华小姐季军 姜楠:08年华姐比赛的谜底--对一个承诺的兑现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7中华小姐 蒋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身在海外,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