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8年06月17日 15:54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四川地震] [中华小姐] [张婷]

尊敬的中华小姐组委会老师们:

昨天从网上得知了2008年的中华小姐比赛停办,随即要启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这又让我想起了那一天……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都知道5月12日的那场灾难,数以万计的人们失去了生命,数以万计的人们失去了亲人,数以万计的人们失去了家园。我的心从那天那时起,没有停止过哀伤,我的泪从那天那时起,没有停止过流淌,多少人的手从那天那时起,没有停止过挖掘,多少人的情从那天那时起,没有停止过告白。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在网上看到消息说大赛组委会将延续“天使·爱·美丽”的主题,利用未来几个月及之后更长的时间开展“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用参与、关爱、付出及援助重新诠释美丽。组委会还会组织志愿者赴四川受灾地区开展专项援助公益活动,并以中华小姐的品牌号召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灾区重建援助工作中。这个消息让我又一次坚定了信念。从五月份到现在,我一直在关注着震区的情况,每天都能看到电视上、网络上、报纸上有关于地震的各项报道,每一条消息都能震撼我的心、让我流泪。一直想为那些人们做点什么,即使捐了钱、捐了物品也觉得没有尽心尽力。我好惭愧,我惭愧我的力量如此微薄,恨不能插翅飞到灾区。因为总要为他们做点什么,才能抚平心里的波澜……

07年的华姐里面有几个好姐妹是四川的,得知他们安然无恙的那一刻,我是那么强烈地感觉到是生命把我们连在了一起,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

作为07的华姐选手,我非常愿意加入此次关爱行动,去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我知道我一个人的能力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媒介是无限的;当我参加到这个活动以后,就可以用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们。如果真的可以参加这次关爱行动,我一定要告诉灾区的人们一定要相信,天灾无情,人间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遭受了空前的灾难,虽然遭受了巨大的创伤,有了大家的支援,勤劳勇敢的四川人,一定能够将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如果我真的可以参加这次关爱行动,我一定要谢谢我们的子弟兵!当灾难降临,最先赶赴现场的是子弟兵,最先冒着生命危险展开救援的是子弟兵。面对天灾带来的巨大创伤,他们边流泪边救援,他们用磨出鲜血的双手,将一个又一个生命从死神身边拉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来履行着自己的神圣职责,他们是灾区人民的希望,谢谢了,最可爱的人!

如果我真的可以参加这次关爱行动,我一定要谢谢我们的白衣战士!嘴对嘴的人工呼吸,担架上留下的血的手印,无处不在地履行着“救死扶伤”的天职。哪里有他们,那里就有生命的火种,谢谢了,最可爱的人!

如果我真的可以参加这次关爱行动,我一定要谢谢那些为灾区服务的志愿工作者!不管是向灾区无偿献血的人们,还是灾区忙碌的身影,没有人号召,他们就义无反顾的走向了抗震救灾的前线,把死的威胁置之度外,把生的希望送给灾民。在最危急的时刻,是志愿者让灾区的人们深刻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谢谢了,最可爱的人!

如果我真的可以参加这次关爱行动,我要告诉在那里的每一个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亲人叫“祖国”。祖国永远不弃不离他的每一个孩子,不管他生活在哪里!

如果我真的可以参加这次关爱行动,我一定要谢谢中华小姐组委会和组委会的每一位老师,谢谢您们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有机会能够为他们点起一盏灯,让失去父母的孩子夜里不再害怕!让失去孩子的父母感到温暖不再孤单!让灾民们受伤的身体和心灵早日恢复健康!

请让我为他们点起更多盏灯!照亮四川的每个角落让我能擦干眼泪与我身边的人凝聚一份爱的力量、手牵着手、心贴着心、送去爱的能量、共同为他们重建新的美好家园!

相关阅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7中华小姐季军 姜楠:08年华姐比赛的谜底--对一个承诺的兑现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7中华小姐 蒋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身在海外,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