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海外 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2008年06月16日 18:0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虽说距离512汶川大地震已经整整一个月零四天了,可远在大洋彼岸的我们却还在不断关注着灾区的人民的情况,关注着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当时在得知汶川地震后,我们所有的华人、华侨马上展开了赈灾的活动,包括一系列的赈灾演出,募捐,追思会……每次筹到的捐款就于第一时间送到了灾区人民的手中,希望多多少少出一点力,帮一点忙。

因为我人不在中国,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除了积极参与所有的赈灾活动,捐出那微不足道的积蓄,真不知道要通过什么途径来帮助四川人民。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

但当我得知“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拒绝竞争和较量,只有参与和付出这个消息后,我认为凤凰卫视给大家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因为可以通过加入中华小姐组织,用自己的力量为灾区重建尽一点力。同时,我也对于中华小姐又有了新的定义--参与,关爱,付出,援助。作为06届的华姐,我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同时觉得十分光荣和自豪。我将继续代表中华小姐,呼吁更多的海外华人来加入中华小姐的行列,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512汶川大地震把所有中国人的心都紧紧地系在了一起,我相信爱能将一切改变!希望所有愿意参加中华小姐行列的你们也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关爱行动!

相关阅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7中华小姐季军 姜楠:08年华姐比赛的谜底--对一个承诺的兑现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7中华小姐  蒋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