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8年06月18日 10:05 】 【打印

大地震爆发,举国震惊!眼前目睹的尽是一幕幕骨肉分离的人间惨剧;双耳充斥的是寻亲的呼喊和凄惨的哀鸣……我的心被牵动着,伴随着媒体对灾情的报道,感同身受地而悲伤,而绝望,而焦虑,而恐慌……

全球华人的爱心和力量在此刻凝聚,人们从世界的各个角落向灾区人民共同伸出援手。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坚强不屈的钢铁意志构筑起了一座坚不可摧的长城,让所有的不幸在它的面前被吓退。那些布满泪水的脸庞因这座长城的坚固而舒展,充满恐惧的心灵因这座长城的绵延而得到抚慰,任何的天灾人祸也不能将我们打倒。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连续举办五届以来,素以知性美为帜,荟集着来自全球的华人知识女性。作为2006年大赛的入围选手,我至今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那句“美力创世纪”的响亮口号曾经令我震撼无比,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美丽也是一种力量,一种足以开创新纪元的巨大力量。

2008年华姐组委会暂停举办大赛的决定,不仅是对死难亡灵的哀悼和祭奠,更重要的是,美丽在当下被化为实实在在的力量,去吸纳更多的人、更多双手和更多颗爱心,投入到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行动当中。无数声援的声音汇成江海,直至成为回响神州大地的呐喊:同心协力,众志成城!

2008年注定将被所有华人铭记。大赛选择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留下一个“空格”,是对生命的尊重、对国家的支持,但是我坚信,天使·爱·美丽,从来不曾也永远不会停顿她们的步伐。热爱华姐大舞台的佳丽们加油!让我们携起手,为灾区今日的重建、明日的美好,美丽准备!

相关阅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7中华小姐 蒋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身在海外,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