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8年06月17日 09:47 】 【打印

作为中国人、作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作为07中华小姐的一分子,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四川人。家乡遭受如此的重创,深感痛心!

5·12一个让我们永远都无法忘却的日子,一瞬间,家园没了,亲人没了,大地在咆哮,亲人在哭泣!经历这一次,体验到了生死一线间,更加的鼓励我们加油,更加的鼓励我们去帮助他们!他们需要我们。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

接到08中华小姐停办的消息,既震惊又振奋。震惊如此盛大的选美赛事做出如此的决定;振奋的是中华小姐秉承这07的主题号召志愿者帮助我们重建家园。

每一位中华小姐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去帮助任何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更何况是国家遭到灾害的时候?作为一名中华小姐,义不容辞!

我希望能参加这次志愿者的活动,尽自己的一分力!

相关阅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7中华小姐季军 姜楠:08年华姐比赛的谜底--对一个承诺的兑现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身在海外,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