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环球关爱行动启动 众往届华姐踊跃参加
2008年06月06日 08:44 】 【打印
相关标签: [中华小姐] [地震] [四川]

512特大地震发生后,华姐组委会便立刻停止了一切赛事宣传和推进工作,同时暂停了所有已确定签署的商业赞助协议,5月底,07华姐冠军曾光等赶赴灾区进行慰问活动;众多往届川籍华姐纷纷通过博客发布震灾日志,和同胞共勉坚强;更多关心华姐的人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尽自己一份力量。6月5日,华姐组委会正式向公众宣布:

“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拒绝竞争和较量,只有参与和付出。

512汶川大地震震惊了世界,更牵动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突如其来的重大灾难使我们与受灾同胞心手相连,积极投入灾区重建援助是我们当前义不容辞的使命。中华小姐组委会现郑重宣布: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拔暂停一年。

但秉承着华姐赛事五年来对慈善与爱心的一贯坚持,大赛组委会将延续"天使.爱.美丽"的主题,利用未来几个月及之后更长的时间开展"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用参与、关爱、付出及援助重新诠释美丽。组委会将组织志愿者赴四川受灾地区开展专项援助公益活动,并以中华小姐的品牌号召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灾区重建援助工作中。此次行动的各项活动现已在筹备和启动阶段,具体安排将于近期发布。

512特大地震发生后,华姐组委会便立刻停止了一切赛事宣传和推进工作,同时暂停了所有已确定签署的商业赞助协议。在此,我们感谢各赞助企业一直以来对大赛给予的支持,也希望你们能够持续关注并加入我们的关爱行动。

五月初大赛启动至今,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全球各地众多华裔女性的报名,她们中的很多人及往届华姐选手在地震发生后纷纷向组委会表达了想要通过中华小姐组织加入赈灾行列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力量的迫切愿望。所以对于已经报名参加今年比赛的选手和愿意加入此次关爱行动继续报名的选手及往届华姐选手,组委会也将向其提供参加志愿者选拔的机会。

地震无情,我们有爱,希望所有愿意加入中华小姐行列的你们也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环球关爱行动!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

相关阅读:

2006华姐季军邱叶:我们的光环给予我们的 不仅是荣誉 更是责任

2005中华小姐亚军 杨爽:真心感谢组委会赋予机会 志愿实践“天使·爱·美丽”

2007中华小姐 唐虹艳:四川思川!我心中永远的家、永远的天府之国!

2004中华小姐 姚佳雯:选美不一定要比赛 参与和付出最美丽

2006中华小姐 阿娜尔:  美力创明天 让我们携手为灾区重建做美丽准备

2006中华小姐 王艺洁:希望再次加入华姐行列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2007中华小姐 郑娜: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做志愿者不需要理由

2006中华小姐 李青青:  大赛停办一年 我为自己的华姐身份而自豪

2007中华小姐季军 姜楠:08年华姐比赛的谜底--对一个承诺的兑现

2006中华小姐亚军 刘梓娇: 零竞技零做秀中我们感受真爱

2006中华小姐 王江蕾:感受大爱无疆 作为华姐我也要向“家”许下承诺

2006中华小姐冠军 黄橙子:随时待命前往灾区

2007中华小姐 张婷: 致信华姐组委会 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冠军 曾光: 用关爱点亮我们的2008-请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

2007中华小姐 张诗佳:作为中国人、四川人 我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7中华小姐 蒋红叶:志愿加入爱心大团队 成为天使翅膀上一只洁白的羽毛

2005中华小姐 郝若漪: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关爱可以不仅仅停留在言语上

2006中华小姐 周艺凝:身在海外,我们心系汶川心系中国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一)

曾光震区慰问报道日记(二)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我的妈妈奔赴汶川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求救,我的家园

华姐亲历地震日志:在恐惧中感受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