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牵手帕森斯 将共同打造时尚新生态

2013年07月23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凤凰文化与帕森斯设计学院合作致力于打造帕森斯上海中心,并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合作,双方计划共同设计和展开一系列学历以及非学历的教育培训,包括高端定位的国际时尚设计和国际管理培训班,并逐步建立以凤凰国际联合创意学院,时尚产业信息服务中心,以及国际大师工作室为核心的时尚产业平台,打造一体化的时尚产业链。

凤凰卫视7月22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凤凰卫视文化产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和美国新学院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今天在上海签署了“凤凰帕森斯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时尚产业培训项目协议。

解说:凤凰文化与帕森斯设计学院合作致力于打造帕森斯上海中心,并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合作,双方计划共同设计和展开一系列学历以及非学历的教育培训,包括高端定位的国际时尚设计和国际管理培训班,并逐步建立以凤凰国际联合创意学院,时尚产业信息服务中心,以及国际大师工作室为核心的时尚产业平台,打造一体化的时尚产业链。

在签约仪式上,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表示,凤凰卫视成立至今,经历了从单一媒体到全媒体的发展,正积极拓展以上海为基地的时尚产业生态体系,与帕森斯合作,落户上海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希望能推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

刘长乐:我上个月去了芝加哥,看到芝加哥的一个千禧公园,我觉得这个创意非常好,就千禧公园而论,这个建设实际上北京上海都非常需要,我举这个例子说明什么呢?就是我们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过程中间,为什么要与帕森斯有这样的合作。

大卫·凡赞特:我认为你是完全正确的,创造力在国际上是没有界限的,这中创造力不仅仅对于上海,对于全世界都是有益的,在您领导的凤凰集团的帮助下,我十分确信我们是可以成功的。

解说:上海市长杨雄也在签约仪式后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刘长乐一行,祝贺凤凰文化与帕森斯合作成功落地上海世博最佳实践区,希望能在世博区域创造新的商业模式,成为新的发展亮点,为世博最佳实践区发展起到一定作用,并推动上海作为设计之都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帕森 森斯 凤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