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新主持人事务部启用 刘长乐主持仪式

2012年10月27日 11:2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26日是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的乔迁之喜,新的主持人事务部正式启用,以后凤凰卫视的主持人还有评论员们能够在一个更好的,温馨的环境中探讨节目,交流想法。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主持了新办公区的启用。

凤凰卫视10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星期五是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的乔迁之喜,新的主持人事务部正式启用,以后凤凰卫视的主持人还有评论员们能够在一个更好的,温馨的环境中探讨节目,交流想法。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主持了新办公区的启用,现场还举行了一个简短,但是很温馨的启用仪式。他说新的办公区还有有待完善的地方,但是比原先的要更宽敞、更明亮、更有家的感觉,以后所有的主持人和评论员能够更密切的交流,对时政热点,一些新思想、新事物以及对于节目制作过程中的一些想法交流意见。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主持人事务部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