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会见刘长乐

2012年11月28日 09: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周二在里加会见了环球中国商务论坛联席主席,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拉脱维亚总理感谢凤凰卫视积极参与和报道这次论坛活动,希望加强拉脱维亚与凤凰卫视,及其中国企业的合作关系。刘长乐也感谢拉脱维亚的总统、总理及政府对这次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凤凰卫视也会一如既往继续参与和报道未来环球中国商务论坛的各项活动。在会见之后,拉脱维亚总理还接受了凤凰卫视的现场专访。

凤凰卫视11月28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星期二在里加会见了参加环球中国商务论坛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当面感谢凤凰卫视积极参与和报道论坛的活动。刘长乐也感谢拉脱维亚总统、总理,以及政府对于论坛活动的大力支持。

拉脱维亚总理在接受凤凰卫视现场专访的时候,也表示期待和中国未来的新政府一道继续促进双边和欧中之间的经贸合作关系发展。

解说: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周二在里加会见了环球中国商务论坛联席主席,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拉脱维亚总理感谢凤凰卫视积极参与和报道这次论坛活动,希望加强拉脱维亚与凤凰卫视,及其中国企业的合作关系。刘长乐也感谢拉脱维亚的总统、总理及政府对这次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凤凰卫视也会一如既往继续参与和报道未来环球中国商务论坛的各项活动。在会见之后,拉脱维亚总理还接受了凤凰卫视的现场专访。

东布罗夫斯基斯(拉脱维亚总理):当然我期待跟新的中国领导层讨论双边合作,我也认为应当把发展焦点更多集中在生活素质和环境议题。

解说:拉脱维亚总理还在论坛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的投资能够为拉脱维亚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另外主办机构欧亚思公司总裁朱根·里奇,也希望环球中国商务论坛在今后越办越好,越来越具有代表性。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拉脱维亚 布罗夫 刘长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