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相关资料 > 正文
娱乐圈多面手卢觅雪:我与梁洛施的关系很简单

2011年03月26日 00: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朱燕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 身份三:超喜感“演员”

肥版TWINS合唱《风筝与风》的片段,反响十分热烈,网上的传播效果也超出卢觅雪的预料,“YouTube三日内30万点击率,我在加拿大的外甥告诉我Twins原版的点击率也只有16万。”

香港电影《出轨的女人》日前提前试映,电影的主演不是卢觅雪,她的名字在电影海报上仅仅是出现在“友情客串”那一栏,还是最小字体的那一列,代表着这也许只是个不太起眼的存在,但“演员”卢觅雪却总能让你在斑斓的万花丛中发现隐匿其中的丁点儿绿。

试映结束后,观众开始赞配角的功力——“除去主角抢眼,配角们一个比一个精彩,卢觅雪饰演内地阔太,郑丹瑞的戏份也十分讨喜”、“主角、配角都有戏”……类似情况,还出现在卢觅雪参演的《内衣少女》、《我爱香港开心万岁》、《最强喜事》等几部电影中,她的超喜感和极强感染力似乎与有限的戏份、出镜率完全无关。

“很少戏份的,其实我客串过几部电影而已,《内衣少女》、《大搜查之女》、《出轨的女人》、《最强喜事》……”说起演员的身份话题,卢觅雪边比划着手指边罗列出参演过的电影,数量真的是手指可以掰算出来。她说第一次找自己拍戏的就是麦兆辉、庄文强,电影叫《大搜查之女》,是郑秀文的复出之作,“我就因为这样才认识Sammi(郑秀文)。其实我就算上未出街的都是五部戏,全部两三天就拍完,真的只是演员客串,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又会有那个(深刻印象),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样子好笑,总之那些人就会觉得好好笑!”在客串电影这件事上,卢觅雪说她始终是抱着“玩”的心态。

除了电影大银幕予人留下深刻印象外,在电视荧屏上也能时常见到卢觅雪主持的身影——无线美食节目《觅食四方》及Now TV游戏综艺节目《揿钱》出镜主持,而真正让其电视形象入屋的,当属她与阮兆祥在《荃家福禄寿》中的合作:阮兆祥男扮女装扮演的大Ex,样子酷似卢觅雪,于是便有了随后扮肥版TWINS合唱《风筝与风》的片段,反响十分热烈,网上的传播效果也超出卢觅雪的预料:“YouTube三日内30万点击率,我在加拿大的外甥告诉我Twins原版的点击率也只有16万。”阮兆祥孖姊妹的称呼也随后传出,更逐渐从电视跑到电影继续扮Twins,笑果十足。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